close

 

十分難過傷心

那天下午時簡直想大哭一場

 

但那時候大哭一場根本就沒有用!
只是聽到那些話覺得很刺耳罷了

 

 

有時候
我真的會覺得自己管太多
但裝作沒看到又好像太冷漠了

理念不合時怎麼辦?

要講不講?

總是在心裡想很多很多
但這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沒有人會感謝你

我也應該要感謝指正我缺點的人
如果我有進步都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有勇氣跟我說

像我就沒勇氣跟他們說
因為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好聽的話
說了只是讓人討厭,以為你吃裡扒外

我認為有一些觀念的東西是在這些之上
所以說真的有點遺憾

 

我覺得真正的朋友可以說實話

總是互相誇獎就太虛假了

 

補個時勢:
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對北韓特別關愛或是吹捧,
事實就是:他們真的踢的不怎麼樣
戰術被破、喪失信心後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就算說他們有不能輸球的壓力,
將心比心,難道另一隊就有可以輸的壓力嗎?
球場上大家都不想輸啊!唯一標準就是比實力啊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怪現象:一面倒支持北韓。

思緯說:假摔也是足球的一部份,
有時候必須以犯規來阻止對方進攻

有在踢足球的人說的應該可以相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