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Roddick輸了!!
令人傷心
只能明年再來了哎

 

結束溫馨的部份
以下為黑特

 

 

 

 

 

 

我實在無法認同tennis版上那些酸民
幹  真的很不爽

尤其是....

幹我對台灣真的很沒認同感
我真的沒辦法因為他是台灣人就拋棄我原本支持的選手
我也沒辦法接受因為台灣而支持他
因為我根本就對他一無所知,完全不了解
我倒還知道Andy Roddick的生日勒

因為一場比賽而這樣轉向支持他
幹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像之前高中一樣,
還沒考上大學前,老師說我都不好好跟學校進度讀書,這樣怎麼考試
發完成績以後就說:「我看你也是聰明聰明的樣子」

幹誰信啊  很假

確實是歷史的一刻
確實是打了一場好球
確實是台灣第一人
並不是說他不可以贏Andy
他贏當然是個人生涯的一高峰

我不爽的是球迷
我那種自我誇耀、「哇 我們台灣人耶」這種心態
講這些話的人,有多少是今天才看比賽
什麼「十五年來"第一個"亞洲人打進十六強的」
幹  李娜不是亞洲人喔

比賽就是比賽啊
最討厭那種:因為對方資源比較差,就同情轉而支持

那根本不是「真心」的!!虛假!

像對北韓也是,一堆人就叫說北韓資源比人家少、踢球比人家誠懇怎樣的
於是開始支持北韓,根本莫名其妙,有病嗎
踢得不好是事實啊    乾淨又怎麼樣  足球文化就是假摔、鏟球啊
根本自以為高尚

就繼續玩弄民族主義吧
把個人的成就提升為國家的勝利
繼續對國族歌功頌德,自我感覺良好
幹  我最討厭民族主義了
一群盲目的人

說是與台灣的共同記憶嗎     裝什麼熟啊!!!
早就西化的不成人形,用的東西都是外國的
還虛假的說什麼愛台灣、支持台灣
幹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我也是沒好到那裡去啦
愛看又愛嫌,也算是無聊的人
就不爽不要看好了

 

最後還是恭喜盧彥勳
出於創下個人職業生涯的高峰,以及長久的努力得到回報
突破個人的紀錄,奮戰不懈的精神
而不是因為你是台灣人

純粹作為一名網球球員所獲得的具大成就 而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