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太崩潰了
早上昏昏欲睡,下午又腳痛,晚上又忙碌

 

人在慌亂和忙錄時,總會變得特別沒耐性,
尤其是我這種容易生氣的人

靠  我真的很想當面跟他們說你們怎麼這麼廢
除了把人客轉給我們以外,到底會做什麼
錢真的很好賺

 

自己覺得有點小倒楣,
問題明明就不是我一個人弄出來的,
只是因為我必須找出解決方法而已,就變成好像是我犯的錯,為何?

少來  一句話就變成是我的責任,聽了真不開心
你到底擔了什麼責任?除了負責打電話給我以外?
明明就不只我一個人吧.......
弄得連上面都覺得是我的錯 !
「一付你又出這種包喔?」的態度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當成學一次經驗吧
以後要更加小心謹慎,不要犯這麼多錯,
再少抱怨一點,不要不小心就暴走批哩趴拉的說一大堆
態度好有誠意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