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一篇網誌同一天,同一事件

 

今天真的很累!
太逞強了,竟然戴隱型眼鏡
愛美嘛哈哈
沒有假睫毛或眼影好可惜噢

而且今天只有幼謙發現我有化妝!
如果是技術好的話就太開心了,
但如果是跟平常沒什麼差就太糟糕了

我偏好前者哈哈

 

我剛剛看到袁在我二十歲時畫給我的卡片!
天吶好懷念喔
但我卡片似乎放在家裡,沒有在學校

真想念我們一起大笑大聊的時候
坐下來好好講個話
好久好久以前了呢

最近一直在治療牙齒
在牙醫面前真的一點都帥不起來
特別是在他說你蛀牙怎麼那麼多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