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2th&23th/2008 Saturday &Sunday

好開心,我對選舉結果很滿意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我買了報紙備份
真的應該變了。

晚上和南友會的一起煮東西吃,還玩大富翁XDDD
因為一直沒有人破產又玩膩了,我們只好把物價調高5倍
我經過一塊蓋了2棟房子的地,竟然付了2萬左右
媽呀 這M型社會吧

小花我感謝你維持社會公平


Mar .21th/2008 Friday

送媽媽回去後,順便去了西門町
再次去找了老頭檢查耳洞。
老頭說沒問題,長的很好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要再穿了XDDD
哈哈哈哈,真的很爽
「穿上癮了吧」老頭這樣問我
「對阿」我笑的回他

然後我還差一點沒付錢就走人了。


Mar .20th/2008  Thursday

媽媽到勞委會開會,順便來找我
雖然我因此不能去小活動的烤肉
但能見到媽媽也是很棒的事

我覺得媽媽每次來都像是來玩的,每次都有大收穫
這次帶她去師大夜市和淡水,
兩個地方她都很喜歡(Good

其實除了這兩個和為數眾多的百貨公司以外
我還真不知道台北有什麼好玩
可能是我太少去玩吧
被困在木柵這個偏遠的地區...

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講
我在旅館的電視看到一個超令我感動的競選廣告
我們準備好了

撇開什麼政治取向(每個人的政治頃向不同)還是什麼鬼的不談
它完全沒有批評對手或是負面的訊息,而是訴求提高臺灣的層次
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台中縣縣長,黃仲生拿香拜拜那一幕
儘管影片中沒有說是為國祈福,但給人一種為國祈福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非常欣賞這個廣告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廣告以來最好的一個
負面訊息的已經太多了
能正面感動人的,才是我想做的。




Mar .19th/2008 Wednesday

晚上非常busy的開了學術部二籌
氣氛是好是壞我也說不準
我個人的感覺是不太好,強調的是我個人感覺

關於國文報告的杜十娘,我都快跟你一起沉了!!!




Mar .18th/2008   Tuesday

我只能說下星期的傳概真的很值得去
原因不只是因為教育部要來評鑑,沒到的會奪命連環call
因為有同學要說書+彈吉它

我果然是個需要正餐的人
兩三杯咖啡杯的奶茶+幾塊餅乾是不可能填飽我的胃

今天又去了funfuntown做作業
那家店真的很不錯,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去買一個包包了
也很喜歡一個牛仔包,手工製才$790超便宜
只是我常穿牛仔褲再背牛仔包會太有一致性
像陳便當背紅色書包紅色雨傘紅色筆記本一樣意思,

可惜那家店會讓我過敏,但這是後來才發現的事。
只不過我還是想去XDD      我想一個人吃一份鬆餅&奶茶!!!


March.17th  / 2008   Monday

全系餐會時,
本寬兄說當人家嘲笑我們是評鑑是第11名時,
我們就要問他們說:你們是頂尖學院嗎?
XDDD 太好笑了
『你今天頂尖了嗎』

國文課根本是戀愛講座,我都快笑倒了
以前的志怪小說根本是言情小說嘛
老師真是經驗豐富,
他說他到女宿前等女生超過3分鐘就走了。
難怪會經驗豐富。

洗完澡遇到昌嫂,她請我吃好吃的阿默蛋糕
以一種試吃的方式XDDD     昌嫂你辛苦了
儘管她已經很少塊可以吃了,但她還是有情有義的請我吃
昌嫂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的
下次沒東西吃可以來找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