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30th /2008   Sunday

晚上和室友群們去吃大餐。
是上次我生日和水巴他們去吃的那家,
那家真的很不錯
我們這次6個人吃,比上次吃的還便宜,
不過它們家漲價了。

有圖有真相,不過要等我跟便當要照片來

Mar
.29th /2008   Saturday

橘大牌生日快樂
希望我能早點拿到我的生日禮物XDDD
哈哈哈

回家再給你看我的耳洞(驕傲




Mar .28th/2008    Friday


早上很早起(不過9點
因為要幫小阿姨化妝
我要另外發文寫它。

科科    上星期在英文課消失(去找媽媽),誰說伍軒宏沒發現
今天上課他來我們這組,說我們很忙,上星期全組消失XDDD
他也是有在注意我們的吶
然後提醒我們要把上星期的問題問清楚(好老師

我開始有點擔心我的英文了...


Mar .27th/2008   Thursday

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幫你用三個顏色XD)
回台南見唄  
今年是認識的第7年喔
這次要吃什麼阿阿阿  去唱歌好了
來個晨唱怎麼樣!?  早上七點集合
為了避免遲到,我們可能要訂在六點XDDD 哈哈哈

覺得植物的認識與應用,老師人真的很好
他真的很有學問,態度也不很強硬,整個很溫和
上課中會暗藏笑點(至少我覺得很好笑XD

有一次他在PPT中放了一張橋的照片,
介紹說這是哪裡的橋(這跟植物有什麼關係?
接著他就說:「我就像那座橋一樣,引導你們進入植物的世界」
XDDDDDDD  我覺得超好笑

Mar .26th/2008    Wednesday
星期三的黑道電影時間實在太歡樂了。
要不是我真的很心虛沒看講義,扣了一點心虛的分數
我會給這堂課95分(心虛5分

不知為什麼,一到了傳院劇場就想睡
這真的很糟糕,這可是必修的上課地點阿
每次上課都苦撐著不能睡,不然就是睡睡醒醒...
只能說劇場椅子太舒服,而且很新,
完全看不出來是民國七○年代的產物。

喔~不行,我要振作,清醒一點!!!



Mar .25th
/2008    Tuesday

話說我覺得劉昌德跟大學生感覺很近,
我覺得他也有大學生的感覺,儘管他是站在講臺上的教授。

晚上看金城武演的《不夜城》這是作業
唉唉
我也覺得很好看!!!
而且不同於好
萊塢,這部片的步調是慢的,
不像好
萊塢的影片,都速度很快,但劇情敘述不夠
All I can say is 金城武真的很帥阿阿阿



Mar .24th
/2008     Monday

廣告週開始

只要消費滿30元就能成為愛迪之友
恭喜王傑成為愛迪之友!!!

杜十娘的報告讓我有點緊張。
狗狗和店店的皮影戲作的真好,手真巧!!
做的很漂亮喔!!!而且她們只花了一小時!
超強!!!
我的話大概要一天吧X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