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May.4th     2008


和袁,總受,小胖,去當代藝術看展覽(未完)


Satursday     
May.3rd   2008


喔我今天過得很平淡無奇
吃香香一整天
香香老闆還想騙我不用找我錢
幸好我有發現XDDD
老闆也太俏皮


Friday   
May.2nd   2008


小樂我喜歡跟你逛街
你真的是傻大姐一個,一點都沒有變XDDD
下次一起去買布,幫我做一個化妝包嘛~
等我買了Polo Ralph Lauren的包包再跟你分享喔
袁我在等你一起買,你看到了嗎?

教父很好看喔,只是片子好長好長
我到現在還沒看完...囧
湛湛我對不起你(哭)





Thursday    May.1st   2008


去聽企管系辦的Bobbi Brown彩妝講座。
商院的國際會議廳有夠小,而且很舊
比起來傳院劇場還比較像國際會議廳勒
說真的,劇場真的很好睡,
上課在那邊也太快樂,椅子很舒服,
地板有鋪地毯,所以走路無聲。
20年前建的劇場,現在來看真是新的不得了
不枉費傳院的學費是全校最貴



Wednesday   April.30th  2008


我去面試影音實驗室。
有點可怕,竟然有攝影機對著我

學長姐問的問題,不外乎報名表上的問題,
比方說:我寫專長和使用的軟體是連環新接龍
「你一次最多能玩幾局?」
學姐問
「我最高記錄是連續贏七局兩個花色的牌」我回答
......諸如此類的問題,感覺很不正經
因為我寫我喜歡看網球比賽,學長有問我最喜歡的球員是誰
廢話當然是Andy Roddick阿
學姐(顯然是內行人)問到,我對於
Andy一直輸Roger的看法。
「我感到非常的傷心」(但最近好像有贏一場吧哈哈,好開心)

問題裡真的很少正經題,
正經題大概只有問我懂不懂助理到底在幹麻
最後一題是:
「如果你還有下輩子,你要當什麼動物?」
「我想繼續當人」
(心理測驗是吧?偏不)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當人是很幸福的事,而且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完」
「如果不行呢?」(這也太澳)
「那就無尾熊吧,因為可以一直睡」(分析:個性
懶惰

哈哈哈,感覺我就是不會被錄取。




Tuesday   April.29th  2008


今天,吃了一天的蘋果.......
沒辦法,不吃就快壞了

蘋果是奶奶和媽媽的愛心,
因為他們知道我離開家就不會主動吃水果了。
這是Apple  Love喔

Polo Ralph Lauren的包包真的狂電我
我暈了。



Monday     April.28th  2008


是個忙碌的早上
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從旅館趕回學校,po完傳概作業(他媽的數位平台)
再趕回北車和媽媽吃飯,之後再幫她提行李去坐高鐵

國文課累到差點睡著
廣一的朋友們,竟然只有我帶課本XDDD會不會太扯
雖然課本大概10cm厚,重的要命

晚上的服務課還不錯
老師家多了來自西班牙的盔甲(什麼鬼
也太誇張,一進門就看的到
根本想把家變成博物館吧

該不會以後進去都要收門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