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May.11th2008


中午去自隆家吃飯,喜歡年輕肉體的靚妹助教也有去XD
自隆開紫紅色的JAGAR載助教和我們去信義新天地買午餐
助教還慫恿老師去買PIZZA來吃

午餐吃的很豐盛,
我非常明智的只吃一片
PIZZA
因為吃那個太容易飽,其他好吃的東西就吃不下了
吃完後坐在餐桌上聊天,
話題繞在「只有勤快的,沒有機靈的」打轉
阿德和助教果真是機靈的

廣告系的同學
「只有勤快的,沒有機靈的」


Satursday   
May.10th2008


我做了什麼阿
我只記得我睡到中午,然後起來覓食

喔我想起來了
下午依然是該死的牙醫阻礙我不能看金旋
他很敷衍的幫我補了2顆牙,
還拒絕幫我捕智齒(超過份)
一提再提的「畸形」讓我想朝著他的臉打下去(幸好我修養夠
突然下起的雨也打壞我想從文山一分局走回學校的計畫
但無法阻止我要去借書的決心
總圖還是很難找到自己要的書
我真的很佩服看到預約3以上還勇敢按下預約的人
更不用說是看到預約58的那個59

不如就走到熊威後面的萬興圖書館吧
那是個好地方喔
臺北市立圖書館的書還滿多的
要是萬興分館沒有,也可以去景美還是什麼其他地方
反正應該借得到。

在那邊找到想看的《紅衣彼得潘》很開心
我還借了《BJ單身日記1和2》
克莉絲汀的書則是《赫丘勒的十二項任務》
和其他書《秘密花園》
、《我的名字叫紅》

目前只看完《秘密花園》
其實這本小學看過,只是很神奇的忘光光所有劇情
我隱約記得是有關一個小女孩想進去埋藏了10年之久的花園
不知怎麼的,我印象中是有關謀殺的故事阿
看完後覺得落差真大
人的記憶果然是不可靠的
更何況是8年前的國小五年級。
想當初,我可是每天跑圖書室的文藝少女呢
在那時就把《紅樓夢》、
《咆哮山莊》之類的看完了
只是到現在記得的很少。



Friday   
May.9th 2008


英文課看《Finding Neverland》
有關《彼得潘》的作者,巴利先生,
如何得到靈感而寫出彼得潘這樣的故事。

想像力真的是作家的命,
他也是讓我們快樂的原因。

意外發現
《彼得潘》有續集,
《紅衣彼得潘》明天去借來看看。


Thursday     May.8th 2008


早上去看牙醫。
然後一時糊塗就把我右的智齒給拔了
因為(那個死)醫生說我的智齒很難補,乾脆拔掉
我大概是睡不飽精神不好,
一點抵抗都沒有就讓他拔了。
何榮幸說不要做讓自己老年時會後悔的事
就是在說我現在的狀況。


「植物的認識與栽培應用」是堂好課
老師人好,分數高又甜就不必再提了,
重點是老師會發植物讓我們回去種,
連盆子和土、種子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喔!
整個很貼心(虧我還想說要去後山偷挖土來種

拿回來的植物裡,我只知道向日葵而已



Wednesday   
May.7th 2008


平淡到不行的一天
但明天要去面交代買的東西
還是有點小開心


Tuesday   
May.6th  2008


我看《The Godfather》
關於Micheal如何從家族事業外,被拉入家族內,
最後成了
Godfather的經過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運
像巴黎聖母院的牆上刻的「Anarkia 」一樣



Monday     May.5th  2008


視傳的錄音,我覺得我真是口齒不清,
聽了自己的錄音只想把自己打昏,
「這真的是我講出來的聲音嗎?怎麼那麼憨?」
我以為我已經盡量咬字清晰了
媽媽說的對,我講話真的不標準...
這樣要怎麼當公關阿

我抽空去看了牙醫
沒想到是一切不幸的開始
醫生他一直想拔我牙不知為啥
堅持我應該把智齒拔掉
找出很多理由來嫌棄我的智齒
不是說畸形就是說歪掉
馬的     可以不要再講我智齒歪了嗎
你可知道我在指考前炎熱的天氣下,
強忍著長智齒的痛苦,連下巴的骨頭都在痛
最誇張的是連咬合關節都痛...只是要讓智齒長出來
我全都忍過來了,

你沒有誇他長得可愛討人喜歡就很過份了

你竟然還一直嫌棄他長得畸形!!

我真想打你耶醫生
尤其你長得很像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