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家數天,所以一次把日記打完
        (以一種沒有條理的口述方式)

和敏儒一起坐高鐵回臺南,儘管在北車迷路耽誤了一下下
還是比坐和欣和台鐵快到家。

竟然被奶奶發現我有兩個耳洞,
在她未發現第二個洞時,還跟我侃侃而談,
說她也喜歡戴耳環但怕痛不敢穿,
當她向我招手叫我過去讓她仔細看,
我就知道完了,一切都完了!
奶奶花容失色,提高聲音問我:「為什麼穿兩個?」
她說她不喜歡我這樣,這樣太「ㄏㄧ  ㄏㄨㄚ」
軟硬兼施的叫我要拿掉讓洞合起來
再說要是拿掉要給我$5000
(原來我的耳洞這麼值錢XD)

去成大的鳴神月
今年的攤和COSER都比較少
在我和紅豆去吃麥當勞的兒童餐時,不幸的事發生了
真的是該死的玉米濃湯,
我應該端著湯去潑你們那個態度欠佳的店員
我吃完竟然開始肚子痛,
痛到很難走路,還去廁所吐
最後是紅豆載我回家的,因為我痛到無法騎車
這也害她無法繼續逛和拍照
所幸她隔天又自己跑去了

該死的小兒科醫生朝我的胃用力壓下去
然後說:「你是吃壞肚子啦」
還問我是讀哪邊、坐什麼車回來
(老實說甘你屁事)
最後我只好告訴他我讀政大
他媽的你知道他怎麼回我嗎
「那你二年級以後私生活要管好喔」
天殺的自以為幽默
沒有一個女生聽到這樣會很開心的
嘴賤到暴阿醫生  快拿出你的醫德不要再嘴砲人了


碳佐麻里真的很不錯
只是,不是我們家的風格
但烤年糕很好玩,筑筑也愛喔


最後

奶奶你要振作喔
看醫生開刀會好的,我會陪你
等你好了我們再一起去基隆找姨媽


妹妹你加油
希望你基測會考得比預期還好


今天是馬英九接任總統
喔耶開心一下
希望他能做到他說的
然後能保持初衷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