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Andy Roddick



就是你

太帥了

為什麼能把西裝穿得這麼好看!?



雖然我覺得男生只要穿上西裝打個領帶



我就會自動幫他加60分(只要0分以上都會及格

       (就像有些人說女生抽菸直接歸零一樣)



但說真的

很少人能把西裝穿得好看




尤其是你!!!太好看了

超級適合!!

整個肩線和脖子的曲線都很完美!!

連隨便的站姿都很適合西裝

你根本是生來穿西裝的

我是真心在稱讚你喔

雖然你應該不會看到我這篇網誌XDDD

也不知道我在說你


----------------------------------------------------------------------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西裝

也很想自己有一套西裝

尤其是領帶!襯衫打上領帶真的很帥氣

我也想要這麼帥氣啦

當個穿西裝好看的人

---------------------------------------------------------------------



我想起來了

COCO CHANEL是第一個讓女人穿上西裝的人

創造永遠經典的黑白色

這可以解釋為什麼我那麼愛CHANEL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