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問我為什麼要去看米勒的畫展

「因為想培養文藝氣質」我回答

她竟然笑了!!!

可以告訴我笑點在哪嗎!!


我也是可以培養文藝氣質的!
小抱怨少在那邊說我像村姑,你自己才是村姑吧!!
連用公告都被噓成娘告(偷笑
戴頂假髮就可以去報名甜姐兒了


到底為什麼大家阻止我用文藝少女這個標題?



地點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建中對面)
週一9:30~18:30
週二至週日9:30~21:00

人很多,多到需要排隊    (來臺北的第一件要學的事就是排隊)
我們排了好像20分鐘左右吧(?)

特別選了平日去,但還是很多人
最後只有我和阿水進去看
厚嘿和哈哈覺得太擠沒看的fu
但那時已經快排到了
而且來都來了,就一定要看到(堅持

好多遊客一團一團的帶進去
他們有請解說員跟著他們,每個人都發了一付接收器和耳機(?)
用來聽解說員的講解
一般民眾也是可以去租一臺
裡面會有解說的錄音可以聽,一臺似乎是$120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的說


其實,人多到看畫的品質很差(我覺得
比起很久以前來高美館的黃金印象還差很多
大家都想往畫擠進去,看完就想往前
根本就無法阿!!
小妹妹,你跟我借過也沒用阿
我被夾住動不了,拜託你不要硬躦可以嗎

參觀團的人帶開後,整個空間就空出來了
空氣突然變得很
冷鮮
和剛剛的噪熱吵鬧不同

我最喜歡的部份不是《晚禱》或《拾穗》
是一區19世紀的照片
因為那區沒什麼人,空間大空氣很好
19世紀的70年代,是照相機剛開始發展的時代
照片的內容大多是農村生活的農婦
(可想而知,攝影師大概是男的XDDD)
重點是!!!
照片裡農婦們擺得姿勢都很fashion
拿幾張登在VOGUE上也不會覺得突兀
阿水說是因為她們都站得很直

所以結論是站很直就會很漂亮、有精神
大家不要駝背喔


講到奇怪的人就一定要提到一個男的
有圖有真相(取字厚嘿的圖,她竟然有拍到很神奇)



左邊這個黑衣加牛仔褲迎面走來的男子
這個男的一直出現在我們附近
從我們排隊到進去看畫展,陰魂不散
而且他真的很詭異!
他都會蹲下來,由下往上看
(這是比較專業的看法嗎?||b)

要是他自己一個人蹲就算了
為什麼一直蹲我們旁邊、出現在我們旁邊..?
完全沒有開玩笑= =
我們去哪他都一直在
就算我們不照路線亂走,他也還是在  
阿水說我們像在在玩RPG一樣一直躲來躲去
好好笑
XDDD

離開前經過的販賣區,見識到商業是如何消費米勒
從筆記本到拼圖,從胸針到項鍊,無奇不有
項鍊尤其好笑!!!
項鍊的吊飾是葉子、穗、農婦
笑死我XDDD
硬要扯上米勒就是了 ( 誰會在脖子上掛不知名的農婦阿


出來前經過中信的攤位
好香好香是爆米花的味道
我從剛剛進去前就有聞到了O_Q
他說只有刷卡才可以免費拿(很衰的19歲只有提款卡
不可以賣我(殘念)

師大夜市的爆米花倒了
還有哪裡有好吃的爆米花
我不要7-11的啦


晚上衝師大夜市覓食+逛街
看到一家很可愛的店,大家本來還想阻止我進去
因為怕我不理性的買東西

結果呢!!!
太小看我了同學們
回家時,每個人都有買,只有我沒有喔XDDD
今天表現很棒耶

師大夜市很棒,有好多吃的
指南路二段已經吃不出新花樣了
每天站在路口不知何去何從
生活圈真小阿你頂大
喔對下午有吃黑糖剉冰ˇˇ
還看到建中的學生爬牆出來買
剉冰XDD
是有這麼想吃嘛?




其實是食神少女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