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大的桃園.jpg

今天去了
臺灣的桃園縣玩耍
因為沒有任何照片
所以用學校的桃園頂替一下
(照片是羊拍的)

難得出遠門,當然要寫個遊記
阿水說她回自己家鄉還寫遊記很蠢
我想也是XDDD

午餐在北車吃了MOS
耶我好喜歡
MOS 雖然很不平價

這是我吃的

DSCN1898.JPG


阿水吃的是限定的雙醬章魚堡
也很好吃喔



DSCN1900.JPG





阿水說武陵後面就有一家(好幸福
所以她以前常去吃

雖然家齊附近也是有一家MOS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次也沒進去過


晚餐吃牛肉麵的店,在火車站附近
老闆人很好
牛肉麵也很好吃,只是有點辣
冬瓜茶很好喝 喝不完要加20XD

DSCN1903.JPG


結果
我今天只有在吃的時候記得把相機拿出來



算了  有照比沒照好
至少記得拿出來

桃園真的好多泰勞喔
儘管阿水先前就告訴我桃園泰勞很多
假日又會更多
因為是工業區的關係

我覺得
我今天可能把一個月會看到的泰勞看完了
真的好多好多
身邊、迎面而來、路過、排隊的人
全部都是

除此之外
我還看到一幕有點可怕的情景
很像是玫瑰瞳玲眼出現的劇情

一個穿著迷你裙和高跟鞋的藍衣女子
一個男子拉住她的手,拿著手機好像要她看
她靠在電線桿上不願離開
那個男的硬是要她看
女子開始露出像是哭了的表情

我不敢看下去了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什麼樣的情形!!?(驚恐
阿水叫我不要亂看(?)

天吶 我覺得好可怕
阿水,桃園都是這樣嘛?
我到現在還在亂想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節
為什麼我一直往不好的方向想去阿阿阿!?
不要再想下去了阿 大腦我求你


今天收穫豐富
牛仔褲x1、涼鞋x1
涼鞋是意外
想到涼鞋壞了,又剛好看到喜歡的
不下手就太可惜了,不是嗎?
有時逛了一大圈還找不到喜歡的
空有鈔票有什麼用

往上算四行這些話好像可以用在別的地方
阿水我不是在對你說 放心XDD

噢我要快點睡了
冷氣只剩14元
再不睡就無法在冷氣中睡覺

最近寫網誌的頻率很高
誰來誇我一下吧XDDD
要說我是好孩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