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

一開始就要感謝鈞和阿水 ( 鞠躬 )
如果沒有你們幫我搬東西到儲藏室,
我的手大概會斷掉,然後在走廊尖叫找我的手。
真的很感謝你們兩個,特別是阿水幫我好多好多

當苦力的第三天,原來搬家這麼累
要是每天都在搬家的話,
我大概不用1個月就可以瘦到體重4X了 ( 遠目 )

幹你娘它媽的有夠賤這尛鬼東西
右手都拉傷了 怎麼會這麼重ˋˊ
我東西有這麼多嗎
是因為我裝了熨斗嗎 ( 完全沒開過又帶回去orz )

本來打電話跟水巴求救
想說讓他展現一下有情有義的一面
洗刷在我心中嘴賤娃娃臉的形象
.......手機完全沒有回應
等到他4點回我電時  我都已經搬完準備去洗澡了= =
馨文你還是在我和袁裡挑一個在一起吧
水巴這種男人不可靠


從星期四開始就一直呈現半往生的狀態
2點睡3點驚醒怕睡過頭
因為5點半要起床6點15分校碑見
一路坐車到福隆場堪
海水浴場擄獲大家的心 ( 我不敢說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海邊 )
海灘褲和夾拖下次記得帶

高級的區間車讓人很開心想躺下去
連趕兩個地方,速度快到嚇死人
本來預計PM8點多才會到北車,竟然PM2點多就到了
一堪後會結束也才4點左右
是開了外掛嘛?還是用了加速術?今天整個太有效率了吧
陽光和紫外線也很有效率,才一天腳背就兩色了
全身是汗我要洗澡去了

阿水有星巴克的優待卷買一送一
焦糖摩卡星冰樂好棒       雖然一杯要價$155 ( 印象中 )
這是我第一次喝星巴克吧 ( 不要笑我 )
晚上開始裝箱子,
用蠻力把箱子凹成很專業的樣子,還頗得意的XD

星期五無法睡晚一點
對不起親愛的室友和被我臉色嚇到的人
起床時臉色很差,一臉生氣樣
這種時候拜託不要理我、不要跟我講話,等我自己想通就好了
睡不飽還是睡不好都有
只要有一點點聲音就無法睡覺 ( 沒用的傢伙 )
耳塞是我的好朋友

從早忙到晚,一日的躁鬱症發作
煩躁到無法想別的事orz滿腦只有打包&郵寄
膠帶就在眼前卻視若無睹的喊:膠帶到底在哪裡 ( 憤怒 )
幸好有你,海苔你救了我
我應該跟你學冷靜的

一個人把包裹搬下4樓

王瑄琪謝謝你幫我搬了一箱
謝謝湛湛幫我扶著包裹到郵局
宿舍推車很爛無法直線行駛,
不蛇行會死的話
推車你乾脆死一死算了

晚上把資料送去老師家
終於拿到我的工讀金﹝小開心﹞
老師給我一罐酒叫我帶回去送爸爸
爹爹不喝酒阿  老師
更誇張的是,酒進口商地點在台南耶
馬的   安平不就我家附近嗎
直接送到我家不是很完美嘛 ?

為什麼要如此多此一舉,讓我從台北一路提回來...
再一次,無法優雅輕盈的回家






在遇到搬家這種時候,就會覺得很幹
為什麼人家父母都可以來幫忙 ,我們家不行ˋˊ

我當然知道從家裡來太遠也太麻煩了
我真的懂 ! ! ! 這種理由我都知道
只是在手又紅又痛時還是會想抱怨很大一下

厚我真是個愛抱怨的人

明明跟我一樣是一個人搬的還有很多
我卻自憐自艾

管他   這是我的網誌
要抱怨就抱怨

有時覺得這樣的自己真討厭
搬個東西就喊累     真沒用耶我
可是東西真的重到靠背,有人懂嗎 ?





唐娜說她男朋友來幫她搬東西(也太幸福
哭哭    唐娜妳怎麼可以閃我
哼哼哼       我不要辦香吻節了啦ˋˊ( 威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