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語:

        我很喜歡你們的報告,也很喜歡那一首歌,有好幾天我都睡前聽著它入睡,它真的會帶來好心情。我還上網找了「環島旅行」原唱版本來聽,嗯!他唱得沒有你們好。

        看得出來,你們很投入、很滿足於自己的報告,這就是我希望大家做報告的目的,做一份你自己會喜歡的報告,因此它不是一份只是生態環境或景觀的介紹而已,而是看到人們在這個環境景觀裡的生活,這樣就對了!這正是我希望大家看到的目的,你們看到自己與人們的生命力。只要態度對了,那麼作品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當然,就作品的角度來看,還有幾個方向可以再更好的:

一、報導中的照片地位沒有被突顯,其實照片拍的不錯,但看起來只像插圖一樣,也許可以透過圖說,或排版方式讓照片更突顯。
二、mv影片中有幾個巧思鏡頭,我都還蠻喜歡,包括獅子狗的模樣,配上歌詞真是有趣,還要突然快轉加速走、以及路人走出鏡頭後還比了個v字型手勢,相互加油打氣,讓拍攝者與被拍者互動的情緒充分顯現。當然,也有些缺點,有小段影片晃動、有些部分剪輯不夠緊湊,主角自己擋到鏡頭。

        其實這些都不算太大的問題,技術上有些還有些生澀,但態度上近乎滿分,以大一的程度,你們的報告真的做得很好,甚至可以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跟其他同學分享。只是記得把你們自己組員的名字打在影片裡,不然影片裡居然只有老師的名字真是不好意思。

        當你們享受到作報告的樂趣之後,我相信你們不會因此自滿,一定意識到自己還有許多不足需要學習,也會反省這次報告的經過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因此這次的報告便成為你們日後學習的動力,永遠不會忘了做這麼報告的心情。也許有一天你們當中有人會成為成功的廣告導演、歌手、攝影師或企畫人員,我會默默地為你們加油,然後驕傲地告訴別人,她曾經是我教過的學生。

祝 大家日後的學習會更為愉快!

宇君


我的天吶
如此誠懇的評語
還有哪個老師寫得出來 ! ?

選宇君的課果然沒錯
我得到好多感動


哎宇君你為什麼不繼續上傳概啦
你知道我上昌德的課上得好苦嘛ˊˋ
他的助教真的很討人厭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助教討厭)

昨天晚上收到信後,讓我整晚的心情都很好
連做的夢都是開心的
要是每天收信都收到這種信該有多好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宇君我愛你
我會跟學弟妹狂推你的課
希望你繼續教 ( 拜託 )
也希望你真的變成政大的老師:)

這樣我一定會排除我的偏見去修新聞系的課XD

還有

羊、
阿Be、小丸彥蓁 ( 照座號排XD 我沒有偏心)
你們真的很優秀
反而是組長的我很廢 ( 我只是因為選組長時不在而已= =
完成很精彩的報告,一節課時間給我們報告都嫌少
獨挑大樑講整節課沒問題吧組員們
還意外從總務長那打聽到學校的內幕 ! ! ( 最大收獲,超得意

「踢爆學校內幕      不為人知的哈大前景 」

標題下得似乎不夠聳動
大概是因為我不夠口腔彈道學系

另外

對不起第四組的各位
我把文章統整的沒有很好orz
(我就說我作文很差,不要找我了嘛)
可是我有盡力了(我知道說這個很廢但是真的)



哎我都還記得學測我的作文才Bˊˋ(往事不堪回首)
國文能力像反函數的曲線一樣直直落下(我竟然還記得函數這種名詞)
英文能力更是像腳底的死皮一樣低




偏離主題太多了稍微修改一下XD

重點就是
宇君我愛你







I'm glad to be your student and be proud of th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