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友會進行兩天的一修結束了
終於。

生活組濫用職權率先通過生活組的企劃,也是一種應變的方法
人總要視情況作調整,
主席說發言要口呼「白雪公主」,for example

「白雪公主~」       主席:「請說」

今天變成口呼「容易受傷的女人」(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照做 )
                                                            ( 「容易受傷的女人」好聽 )

在成大裡偽裝成台大南友會
台大法律、台大會計怎麼這麼優秀   XDDD
傳院變成農推系 ( 現在改名:生物產業傳播及發展學系 )
完了完了    我在他們網頁上也發現傳播學程了
要是台大也增加傳播系
哎     無法再繼續拿翹自己是全國第一的傳院了

吃飯時不小心真的遇到台大南友會
然後我們就自動變義守南友會了

感謝成大材料系館提供場地
有冷氣吹很好,桌子很大,椅子也很好坐 ! ! ! ( 5年500億還是有差 ?
白雪公主說他們上課時,課本桌子放不下只能放腳上

比預期還早結束修企劃,默契和包裝很歡樂
「小亘和小幸」、「小亘→小幸」 (  哪來的自信提出
小亘你是有病嗎    我快笑死了 XDDD

This letter give you.和詹姆士的小孩也完全戳中我的笑穴



回家吃飽睡完又活跳跳了
花園夜市我來了噢
( 便當陳你逛什麼大東阿    遠的要命 )

這次勢必要吃到思慕已久的地瓜球
爆米花的味道SOSO而已,甜甜的但嘴裡不會留香
狀元糕比師大夜市那家好吃太多
少糖的古早味紅茶好像也少了些什麼
保安在我們三言兩語下就買了新拖鞋 ( 這麼簡單 )
我們可以一起穿沙龍嘛

逛的有點迅速原來是因為沒有邊走邊吃
袁凱廷小弟弟也加入我們
我想提議讓他取代水巴 ,客以嘛 ?
他說我越看越像「志玲姐姐」耶
媽呀   光這句今天做夢也會笑了
袁弟弟你要吃什麼盡管說吧

「志玲姐姐」是我的啟動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夜已深,手錶上的指針也快疊在一起了

8 月4 號,謝雨達19歲大壽生日快樂  ( 好年輕orz

雖然因為你一時的任性而沒填政大
雖然你9月說要拼轉學考,10月就說放棄了
雖然我們都覺得你在政大南友會會大紅大紫
雖然你是打從心底的娘味
雖然我們要幫你慶祝而你竟然說你沒空

但我們都很愛你。
好朋友就是有情有義在一起











志玲姐姐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不如就陪雨達過生日的瞬間吧
高級住宅區的保安宮借坐一下
很亂又沒關係,讓我們進去嘛 
電風超涼好大臺 ( 可以當伴手禮帶走嗎

以後逛完夜市就來坐一下恢復體力吧
順便看電視 ( 完美 )
下次會記得鮮花素果要帶
過年時也會提早預約唱卡拉OK的時間

在家鄉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媽媽在我後面,她現在非常火 ! ! ! ! !


下次再來逛吧
記得要帶袁小弟喔





志玲姐姐才不會忘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