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懷念噢

想當年我的紀錄是多麼輝煌、偉大

電腦重灌以後,證據隨之消失
終於,我又找回過往的榮耀

 

7連勝放大.jpg

 

好久不見的「七連勝」真開心
雖然我的紀錄也不過如此罷了
完全無法再前進一步了呢......
這是我的極限嗎ˊˋ

希望很快就可以再看到「八連勝」

 

 

週末的天氣真的很冷
但有週年慶的地方就是南國夏天
人潮洶湧,排隊從13樓排到9樓
一邊流汗一邊流鼻水,水分散失的非常迅速

媽媽來臺北開會
於是一起衝了站前新光的週年慶
和有卡的人逛真好,我是發自內心的這麼說呢

  好久不見的平底鞋
   ( 昨天的雨已經毀了它 )  
     ↓

新外套、新鞋子、新衣服、新保養組,全部都入手了
   ↑             ↑   
是我最喜歡的噢          和以前一樣的BLANCHIR
 白色大衣好美

 

但我還是不希望你變成卡奴 媽媽

自我警惕就是我以後一定不要辦卡
最多就辦新光三越的就好 ( 還不是辦了

 

出於一些不得已的理由 ( 肇事者真的很令人不悅
我買了一個星巴克的隨行杯當新的水杯
但16OZ的容量也太少了,儘管已經是tall的尺寸
不到500ml的水,我根本三口就結束它了
勢必要開始過每節下課都去裝水的生活了

話說,能自己換杯子的圖案也是還不錯
這樣就不會撞杯了吧

 

只不過少了兩天耶   我竟然為此感到焦慮...
以前明明有更久過...

 

陳便當謝謝你的氣球
雖然我對傳氣球的人不甚滿意
而且你連匿名的匿都不會寫 ( 還寫注音
但還是很謝謝你

廣原的期末報告真讓人煩惱
公關的訪談也沒有好到哪去

聽聞郭貞下學期開消費行為

就覺得

 

前兩個都只是一小片蛋糕

 

 

 

現在是怎樣
    
我不想跟她一樣咳到死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