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不想讓左邊的三月月曆看起來很空白
所以緊急發了這篇文章
有沒有什麼特殊意義就不是那麼重要

 

我今天去了陽明山噢
採完了海芋才發現下星期才是海芋季
噢我們拔得頭籌了呢  是不 

   10朵是十全其美

 

貪小便宜的爆米花和我
要不是士林太遠我真的會天天去排隊吃爆米花喔
高級的交誼廳文山區沒有
我很願意為了妳到那邊去,雖然是很短的時間

要不是貪小便宜爆米花,我一定可以聽到完整的演講稿
這時的洗澡或吹頭髮就不會是阻礙了呼

 

日子過得太愜意就會頭腦空白
但這與腦袋有洞還是有差別
吃吃喝喝開開心心
我過得很好,你呢?

如果很傷心就放聲大哭沒關係
甘道夫說眼淚並不是不好的東西呀

 

 

靜下來時還是會想一些文藝性的東西
儘管我一直想使我的BLOG看起來很有水準
但總是流於柴鹽油米醬醋茶的生活雜事
又或者這就是生活的本質

一手很嚮往發人深醒的看不懂
另一手不屑揮掉說做作斃了你們這群矯情的人

雖然矛盾,但我可不是首陀螺


我是婆羅門吶 ( 我愛種姓制度

 

好像是雨聲讓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一時之間又說不太出來
似乎是很多畫面快速閃過,很模糊的印象
快到我記不起來
我想也有可能是我記性很差的關係

 

褲管沒有濕的話,我是真的很喜歡下雨天
看雨聽雨是一種享受
雨聲很大
反常的我覺得很安靜

 

因為我從無限量供應陽光的地方來
那裡的雨是很稀有的

 

START FROM HERE

想像這裡是只有我的夜

 

 

 

 

 

哈哈上面那句真的很做作

但卻是六人房裡我唯一能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