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耳洞滿週年,以茲慶祝

三月八號這天

 

課本也花了3800

 

我這學期投入瑜珈社了噢  哈哈
墊子也買好了呢

 

我把《風之影》看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過高的關係,看到真相大白時

我簡直想撕書!!!!!!!!!!!!!!!!!!!!!!!!!!!!!!!!!!!!

儘管大家都說好看,但該撕的還是要撕

 

昨天阿水讓我見識到祝伯說的地球上70%消費量是女人創造的

「結婚是一種策略聯盟,要選對合作的夥伴」
「知識份子不要為錢所困」
「管控於無形」
「女兒的任務就是陪媽媽逛街」
「要有創意」

祝伯的話我聽進去了

 

瑜珈社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的手和腳都會因為撐不住而狂抖
但做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希望手會瘦 哈哈
話說老師好漂亮噢  才大我們三歲呢

 

 

 

這篇一直隱藏,尚未完成
但我想我也是不會再把他接續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