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非常合適的時機來發篇網誌

 

我剛考完傳播研究方法
現在除了睡覺以外,沒有別的事了

這次期中考真的很少,不過5科
相較於上學期的9科,這學期真的相當愜意

每次覺得不會考的題目都考出來了
真可恨

 

但更可恨的是我沒有抽到宿舍

6062.jpg

 

 這輩子還沒看過有抽到宿舍的網頁是長什麼樣子

可恨阿阿阿阿
這可以說是恨鐵不成鋼

 

其實一開始發現沒抽到還有一點小竊喜
想說冬天就可以每天吃火鍋了
晚上肚子餓,甜牙齒拉一拉就煮湯圓了啊

但是

 

後來發現為何大家都有抽到呢 (握拳
一群有抽到宿舍的人衝進我房裡說我胖了

豈不是火上加油之我都要燒起來了

其中又起陳拼奇和陳便當最令人憤慨
哼哼哼

我決定推廣種姓制度,姓陳的就是首陀螺
姓蔡的是婆羅門

而且住外面真的會花好多錢
生活費很可能會銳減  囧

 

 

總之就是我應該會搬出去了
六百實在不太可能補到,更何況這次沒有系遞補

星期六中午要去看房子了
很可能會有好消息

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說的

 

話說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慶都過半了,我幾乎都沒買東西
真反常

現在心都在POLO上
嗚 我真的好想要SPEEDY35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