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嗦的開門見山法

我的皮膚爛掉了

 

不是長痘痘的那種爛,痘痘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是長了疹子的那種爛,一小塊一小塊的突起
雖然說不仔細近看就看不出來

但是

真的很多塊!!!!! 無法勝數
一化妝上個粉就會很明顯

超慘的
像上次整臉過敏還是去了BOBBI BROWN的櫃試粉底液
慘不忍睹的凹凸不平

馬的

我寧願長痘痘

濕疹真的很慘

橘大牌 你聽著 三件T恤毀掉算什麼
我寧願拿六件去換回我原來的皮膚啦

心情真的很差差差差差
想到要長期跟疹子奮戰就頭很痛

 

雖然是期中考,但完全唸不下去
無心於書本

蔡小姐你的皮膚快點回復原狀!!!!

不然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