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這學期的任務到目前為止只剩下三項
可喜可賀

從一開始的30幾份到現在只有4份
開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交完史學理論的期末報告後,如釋重負
覺得肩膀好輕好輕呢

 

聖誕節收到了很棒的禮物:)
是我最近一直念念不忘的NARS

腮紅#Taos
官網的色號敘述是Desert rose with shimmer

鑑於腮紅Dolce Vita之後,我對色號敘述中有rose的都很有好感XD
總覺得不用試也知道很適合自己  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耶

沒有眼鏡

這張就是用Taos的呢  好愛好愛
如何如何   還不錯吧

最近真的很愛這種玫瑰色,說不定比粉紅色還適合我

謝謝你:)

 

這也可以說是員工教育作的好吧!?哈哈哈

 

期末就快到了說
跨完年就立刻開始期末考,寒假也以往年來的早
但我已打定決心,考完試要先玩個一兩星期再回家
不然寒假一直在家也不是很好
因為出門不方便,有時間限制

而且我才不要待在沒有NARS櫃點的城市,哼!

媽媽上星期來台北找我玩時,看到NARS的雙色眼影#愛情靈藥
也有誇讚說很好看,她也想要!叫我下次有打折時幫她買
後來她把我的Lunasol金綠石帶走了( 我本來要賣掉的說,實在太少用

 

NARS的魔力啊!是那個神使你如此吸引人呢?(感嘆句

最近讀了《伊利亞德》和《奧德賽》
史詩裡的神真是自大又勾心鬥角
因為看的是翻譯老舊的版本,出現一些「我的阿奇里斯王爺啊」之類的句子
真是歡樂XDD

 

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
很多課都調動時間到奇怪的位置,比方說二56的希羅
意思是四34空給我去修二戰嗎  我真不懂
張廣達老師下學期沒開大學部的課了,真傷心
但老師應該不介意我去找他討論吧XD 三天兩頭去找他,科科

 

期末考完就可以和很多人見面了
就快了呢
這學期真的完成了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