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個晚年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我在自己的小套房中看電視跨年
因為星期四一整天(七點半醒來到晚上六點nonstop)實在太累了,
以致於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在家休息

要說有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我去參加升旗典禮
真相在手機裡(上傳很麻煩,改天再補)

到唱國歌時,儘管樂隊聲音很小
但大家的合唱彷彿形成一種力量,不知道這樣說看得懂嗎
很自然地身邊響起國歌的聲音
大家好像都會唱
也可看出國家對人民教育的國家形象是成功的
上面那句話有點不通且語意不清
但我想史學方法論的老師應該可以懂我意思

我個人偏愛國旗歌,雖然唱的人少
旁邊有個外省腔的阿姨明明唱得很高又很準
但她還是抱怨key太高她唱不上去

昨天讀書時聽到很shock的消息
這麼開放的話題太嚇人了
水巴真是進度超前
話說希望小亘快破處

 

上星期三我自己跑去找張廣達老師問了一些問題
老師人真的很好很棒很溫柔
講到最後我幾乎是熱淚盈眶地快哭了  嗚好感動
我決定一定要好好寫他的作業  廣達mylove

 

廣告效果要測量很多東西
點擊率、瀏灠次數都是一種指標

 

而我竟然輸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