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路

 

 

連續四天的新光三越    那邊快要變成我第二個家了

 

自作主張替他決定
不瞞你說我想替手腳冰冷的人發聲
「其實我們應該都不喜歡戴手套」
而且重點是手套很難買

耳環真的好很多很多

 

我們都是衣食無缺的幸福小孩,所以每次生日都耗盡腦汁
配合0204的求新求變餐廳挑得很
LOMO你也要我也要

就等你約我們外拍了 哈哈

 

是美好而愉快的夜晚
新耳環、1000元、義大利麵、蜂蜜鬆餅
如果沒有老蔡的電話叨擾就更完美了
好不容易一起吃飯
是誰太難約啊是誰啊

 

太讓我失望,我還以為你是個老實人勒
虧你對我話那麼少、不過五字
偷偷勾手的電視時間我真的非常震驚
我看錯人了嗎我
這樣比起來隱藏角色可能還略樸實些


潮橘出門一小時後回家是被我嘲笑的行為之一
生日禮物的額度要扣掉郵資喔  哈哈

 

 

轉型為好男人之路已經成功一半了
幫忙提袋子和自備衛生紙真的有加分
成功之日,指日可待

愛是一場重感冒
我們太靠近,所以都被傳染了
喜歡的是一樣的型:)

說重生還是復活我覺得都可以隨便啦
就只是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儘管每次都很難約

 

希望我們一直是很幸福的
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