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已不敷使用
無遠弗屆是更好的說法

 

 

天氣預報都準的不像話了
該死的     誰來幫我預報這種情形

迎面而來是吧 (  是想給我正面攻擊嗎

不是聽說五十六萬人次嗎
不是聽說擠到無法動彈嗎
不是聽說有電話來打小報告嗎

 

我傻眼了

 

算了算了
我已看破紅塵

 

 

煙火很虛嗎我覺得還ok啊
比起路邊的驚嚇事件是還滿虛的沒錯

簡訊叫人起床法是第一次這麼有效
「我只是想說大家都差不多知道了」

枕邊人我們
勢必要投奔瑜珈社了吧

那你還兼什麼顧問啊你!!!

下下籤沒關係
昌嫂我覺得你一定會有好歸宿
開頭就是「都已經20年了」用顫抖的語氣說噢

 

新手錶好喜歡好喜歡
花椰菜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沒手錶真不習慣呢

 

 

我說

狀態也太一致了吧妳們
還跟我胡扯個什麼人心情不好

哼哼

小心眼線就在你身邊

 

我就知道會有這種下場
戒慎恐懼顫顫競競如臨大敵

而五通電話的狂call也是相當離普
是有這麼緊急嗎

 

新年的第一通電話
笑得合不攏嘴噢     哈哈哈哈
感謝流星不如感謝外套
是這樣嗎   哈哈哈哈

 

最後

 

新年快樂,大家

希望我們今年還是好朋友。

好的更好,壞的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