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老早就打定主意,要很普通的度過這天

 

基於,是期中考的第一個禮拜
由於,雨達不可能從臺中趕來


所以我以非常鎮定的心情規劃好這天的行程

沒想到從一開始就完全脫序演出

 

起床的MORNING CALL 是來自高雄的橘小姐
雖然下雨,但她說她要寄禮物給我耶 ( 好期待 )

日系T用簡訊跟傳播妹說她是他唯一覺得好相處的天蠍座女孩
因為我們都是選玫瑰而不要日日春的人


昌嫂邀約的理察午餐是騙局 ( 這是我第一次吃理察耶 )
很期待自以為有好戲看,原來我才是演出的人
袁我是真的很開心看到妳來:)
裸體擦乳液 ( 好驚人 ) 證明話題百無禁忌

廣告學原理是我第一次坐後面
看人神準鐵口直斷:他是gay沒錯
卿卿對不起妳,我們一直太熱絡的哈哈哈聊天
春風得意林TD ( 1108生日快樂
明明有傘就是硬要探頭進來
比單人房雙人床還超過

 

我真的本來要自己一個人去拿眼鏡的 !!!

莫名其妙就兩個人排超過半小時的雞腿排 ( 不是雞排噢我戒了
紅豆餅也莫名其妙就手中多了兩個不同口味

讓我插話一下:新眼鏡好漂亮噢
鏡盒和鏡腳上的Medusa正翻了
端正的VERSACE是簡約的大方
低調的小華麗是我永遠的愛
天經地義很合理「當作送自己的禮物」



水巴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雖然我一直在你背後說你壞話( 而且想排擠你換袁凱廷
但你的出現還是讓我很開心 ( 文青弟你終於來了
水果禮盒和珍珠奶茶是禮物
我想巧克力可可碎片還是贏了五十嵐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隨身帶蘋果橘子的勇氣 ( 你不知道我討厭水果嘛 ?
老師說這是人員行銷的一種,用完再告訴你感想


完全就是追著大家跑的一天「你在哪 ? 好我過去」
第一次覺得讓人家等很不好意思
( 以後跟我出去可能不用自己再加20分鐘了吧 )
穿裙子奔跑或是爬樓梯其實有點危險
不是仙度瑞拉,會掉的不是玻璃鞋 ( 是havaianas夾拖                                      

 

謝謝大勇105的你們 ( 和燈控兼鎖門人= 阿伯
如此大牌讓你們一等再等  
抱歉那不是我故意的 ( 如果我會瞬間移動就好)
風水輪流轉,輪到我收大張卡片

滿滿的祝福,卡片變得很重

 

在我桌上的小卡謝謝你阿水
迪奇幫我吃完蛋糕記大功一隻
遲了或早到,簡訊都很好

 

蛋糕真的很好吃 !!! 很紮實超有份量
為了我去訂的,謝謝妳!!!
1412是這麼優秀,我現在多麼懷念妳們

懷念不會有人把鞋子放來我位置這裡
懷念不會有人睡覺不關燈然後我失眠

懷念不會有人出門把我鎖在寢室裡面
(一個不小心就說出來了好多東西)

 

儘管爸爸電話破梗的早
偶像余光中親筆簽名的詩集讓我很SHOCK
妹妹妳長大了而且這麼懂我
吾家有女初長成

一年也就這麼一天,跑來跑去會這麼開心
謝謝你們
特別是在20年的這天,像夏天一樣的冬天



我是真的很開心:)
WONDERFUL DAY YIYING LOVE ALL YOU GUYS
THANK YOU FOR YOUR WISHES

 

 

 

 

 

 

 

 

 

 

感性時間OVER

 

壓軸是袁做的小喬

儘管修圖修很大,柔焦到看不出凹凸
「貳拾輕熟女」深得我心
consumer insights 不過如此

 

 

 

 

事不宜遲,誰有Photoshop可以借我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