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過頭的桌球竟然要比賽
籤運很爛如我抽到最後一組
rundown是11→9→11

謝謝妳送我的紀念品 ( 我已經忘記妳放過我鴿子的事了
from北京的「 什么嘛」大徽章是這麼可愛可愛可愛




紀惠文Yuki去公館找眼鏡陪她剪頭髮 ( 袁推薦的那家
逛了差不多10家眼鏡行的精挑細選

「挑老公都沒這麼勤快」是的我無法否認這點
特異獨行的表現在blog、雨傘、Schedule和不選Dior或Gucci ( 其實也是有不錯的
Levi's更是拒絕往來戶,完全不考慮
一見鍾情Versace,逛來逛去我還是回到妳身邊
終於找到很愛的,多一點錢很甘願
管他黑框是多大眾化、普通、和陳拼奇的阻止
如果好看有何不可

阿水說要有一種「戴一樣的東西但我就是比你好看」的自信

「什麼學校的  」一共被問了4次
世新、輔大、連台北大都出現了 ( 世新最多
可以再往偏遠一點的地方猜嗎
就是沒有人猜政大so sad

配完眼鏡現在要開始過陶淵明還是顏回的生活了


二頭肌和蝴蝶袖並存,我的手臂真是酷斃了

T.G.I.F.很放縱
很高興和妳一起出去晃晃
倏忽即逝是悠閒的感覺
至少還有過,我很慶幸


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楊承林的「帶我走」
是我最近的愛歌

尤其是「突然好想你」,聽了會有想哭的感覺
儘管我不懂哭點在哪
可能是那種突然回頭暮然回首的感覺戳到我了

「帶我走」就很確切表達此時心聲

我不要考9科期中考
我不要考三個星期
我不要兩邊衝突
我不要瞎忙一事無成
我不要說我做不到

帶我走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