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吶
儘管我們才一個多月不見

我已經相當的想念你們

 

設計妹、傳播妹和日系T,還缺一個文青弟

 

夜市就是要逛到三更半夜 ( 人多到爆
旁邊的激點汽車旅館需要排隊耶耶耶耶耶耶
這麼趕噢


哎我是說真的
不要攜伴參加,破例,一次就夠了
( 但我也是會想看本人XD)

漸行漸遠,信心何在
是手殘是眼殘 ( 是我自找的 )
原來你也是有這樣的一面,可是我怎麼覺得好陌生

 

事實是前陣子的我過得很不好
每天瞎忙、擔心,悠閒的我躲到哪裡去了?
海苔說她覺得我以前悠閒的樣子很好
謝謝你,我會努力 :)


跟你們說說話,就已經讓我覺得再活過來一次
像充電一樣,是精神糧食


什麼梗這麼好用,一提再提 ( 我知道你喜歡的是T啦,不用再跟我說明了 )
樸實的人很好,巨蟹座很好,
有你們在讓我更好

 

蔡小姐你瘋了嗎 這麼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