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入手Fafi了,太開心了!

下午和海苔去日貨賣家小穎的店,在中山站附近

於是我就決定去南西新光買,

去之前還特地打了電話問有沒有貨,

小姐有點機車的說:「不方便告訴你耶...」

囧   OS:是有這麼不方便嗎?沒有貨我又不會打你

我只好直接切入重點:「腮紅有沒有?蜜粉餅有沒有?」

小姐說都有,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去買了。



到了南西新光,我直奔MAC

我只摸了一下晶亮蜜粉餅Sassed-Up和Belightful

在燈光下完全看不出什麼,只覺得
Belightful亮粉比較細

Sassed-Up的色似乎比較美,而且好像比較多人買

於是我就買
Sassed-Up了。

我還試了一下唇膏,不過不太高興,

那個小姐竟然用一隻像是唇蜜棒的沾口紅給我,要我自己試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專櫃自己試唇膏,

我去BB還DIOR,都嘛是櫃姐幫我試,從來沒自己動手過

以前在台南MAC也是櫃姐幫我試,馬的越想越怒

原來南西新光是自助式的....


再加上自己試的很醜的關係,
所以我就不買唇膏了。


我就帶2個腮紅和1塊蜜粉餅走,

櫃姐就拿出單子來要幫我寫單了。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就在我要結帳時,竟然被我看到!!!

Fafi的架子下藏有兩塊炫彩餅,一塊就是之前買過的Warmed

另一塊不就是Light Flush嘛!!!?

我馬上伸手進架子下把Light Flush抓出來問:

「請問這塊還有嗎??」

「還有2塊喔」櫃姐答

『請幫我一起包起來...順便問哪邊可以領錢』

XDDD

然後我就領錢了!!哈哈哈

但那塊Light Flush真的很美喔,不愧是大家都推薦的

再加上我錯過去年暑假的
Northern Light,

因此這塊是勢在必得了阿!!!



我是抱著「就算沒在這邊相遇也會去網路上買回來的心態」買的


就是這樣,今天真是收穫豐盛的一天!!!

大開心!!


因為沒相機所以沒有圖,所以也可以當成沒真相

所以=我沒有敗家,很好的結論!!!


分享Fafi的宣傳圖,我覺得這系列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