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 Irina Zender




其實我很不喜歡逛別人無名

原因有很多,

每次看網誌,常常第一篇就是『心好痛』、『心累了』...

(我都囧了

諸如此類的,是一個原因





但更多的原因,是我看到我失去的東西。




俗話說:



『有捨才有得』




這句話說的沒錯喔



願意付出代價的人才會有所得,

我已經付了代價,也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我回頭一看,其實我也失去很多東西


我不知道是不是頻率不對,還是志不同道不合的關係



看太多還是會有點失落。


但這是我選擇的,選了就不能後悔。





像以前那樣,

我樂於付出代價,只要達成我的目標。







成功的感覺會讓我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