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2008Tuesday


我昨天中午回學校了。


提了兩袋,還背了一袋,感情阿do有情有義的幫我搬寄來的行李。
過年最大的收穫就是鞋子和衣服,我多了三雙鞋子XDDD
三雙都是有點高度的喔(我愛

可是很不幸的,當我今天在穿時
沒有計算到新鞋會磨腳,而且有一雙又板很硬
我的腳後跟都磨破皮了,兩隻腳都是!!!
而且最誇張的是有5元硬幣那麼大的破洞

我只好苦撐著用踮腳尖的方示從傳院走下山(痛
最後走到康世美買3M的後踵貼來貼腳,
可惜為時以晚,我腳已經破了,貼也來不急了
只好隨便貼一下,又走去大勇和系上同學培養感情
心裡OS:大勇好遠耶,馬的在4樓,我的腳會痛死
我還是撐了下去走到遠的要命的大勇樓,再努力的爬上4樓,

聚完餐,再努力的走下樓,回女宿
走進宿舍的那一刻我簡直想謝天謝地,我成功了!!!感謝神
因為腳真的破的太嚴重,最近都沒辦法穿包起來的鞋子

只能穿柏肯拖了...希望快點好起來,歐~我的腳





2/ 20.2008Wednesday


第二學期傳院的必修之一《視聽傳播》─它讓我退掉心愛的王正偉的課
王正偉真的是超可愛的老師,對學生也很好,
看他的臉,誰會知道他期末考考卷附寒假作業呢?

《視聽傳播》我選到的是郭力昕(運氣超好
他根本是全部教視傳的老師中最帥氣的一個,
而且聲音超好聽(大家一致公認的
話說我一開始以為盧非易是女生勒,因為名字很像女生

下午去上一堂很帥氣的課,
黑道電影中的文化與社會:從《無間道》到《教父》

我只能說伍軒宏真的很棒!!!

雖然他每次都會嚇學生,叫大家不要選他的課,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真的很有料,而且又很好笑XDDD





2/21.2008Thursday


今天上了必修之一的─ 「媒介寫作概論」
老師跟上學期的傳概一樣是鄭宇君,

聽阿DO說柯裕棻叫我們要學習用各種手段取得自己要的資訊,
說的太好了!!!不愧是新聞系老師
而且還要我們每天更新自己的網誌,所以我就來寫了XDDD
不然我可能這星期就只寫個星期二,哈哈

我決定我要穿耳洞了,而且要選個好日子穿
SO我要研究農民曆了,陳便當等我選好日子可以跟我去XD
可能會選個宜掛匾的日子去,因為戴耳環就像是在耳朵上掛匾額

哈哈哈哈,有夠北七的XDDD





2/22.2008Friday


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其實只是9點,竟然加簽體育失敗!!!
殘念!!!為什麼不讓我加簽阿!!!
難道你看不出我對桌球的熱愛嗎!?(騙鬼

哼哼哼

下午去上英文,這學期要看的書是《追風箏的孩子》
老師說書城有35本左右,現在不知道剩下幾本,
大家為了搶書,第五節下課就衝買了,
王小花竟然用跑的造成大家的緊張,
大家就跟在後面用快走的方式跟上XDDD
還說要買黃牛書回去賣同學(我也要

晚上去鄭自隆老師家吃湯圓,很高興我不負師望的把同學帶到他家
湯圓超好吃!!!那個湯很棒,不會太甜又不會沒味道,剛剛好!!!
而且不是小顆湯圓喔!!是大顆有包料的!!真的很棒
沒有來的很損失!

第二次去老師家,老師家已經修建完,
變得很漂亮,東西很多很像博物館,

阿蛋&阿德&KINE是全場的焦點,我都快笑死了XDDD
老師說他被阿蛋騙了,他以為阿蛋是很憂鬱不愛說話的小孩(相反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哈哈!!去吃個粽子之類的...科科

不過到現在還沒看過祝鳳岡老師是怎麼回事!?
我都想轉班了!!!






 2/27.2008 Wednesday


我的成績單沒有寄回家。因為我把地址寫錯了(北七
對不起阿爸阿母,我害你們期待了...囧

晚上和室友去逛師大夜市
讀師大的同學們,你們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
每天可以換不同口味,喔對了,我覺得爆米花很不錯吃

那像我們只有指南路二段可以吃,每天去四五大街都膩了...

MAC for Fafi明明是3/1號才上市,偷跑的櫃點一堆,
才不過1天而已就冒出好多篇心得文是怎麼樣!!!?

害我整個很緊張,都快買光啦!!!
我不貪心,我清單早就列好了XDDD

希望到時候還有,神阿請留下我的那一份






2/28.2008Thursday


睡到12點,睡得超飽的很棒

做了可怕的惡夢,好討厭
我夢到我的Givenchy的3in1粉餅碎掉...超可怕的啦!!!
然後我對遇到的每個人哭訴(簡單的說就是靠腰

但每個人都跟我說:活該!!!

天吶,這是多大的打擊阿!!!
竟然沒有人替我難過,還說活該勒!!傷心啦!!






3/1.2008 Saturday


今天和海苔一起去逛街

我去把Fafi帶回家了,還有個小插曲
我們一起去逛了小穎的店和南西新光+衣蝶

海苔是個有定力的人,我完全無法影響他買下東西
說真的有一點洩氣,我以為我很會說服它人買下東西的
看來我不會是個好sales


我要另外發一篇文來寫Fafi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