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8th/2008 Saturday 婦女節

今天本來要去師大夜市的,
但由於種種原因(史迪奇不要自責)就沒去了
出門前還幫史迪奇化了妝,她眼睛條件真是好到沒話說
要眼窩有眼窩,要眼頭有眼頭,可以發揮的空間也很大!!

最後和陳家便當去了西門町,為的是上次的遺憾
我們終於找到老頭他的店了(星星飾品專賣店)
也順利完全我們的任務。
後來就去和陳便當看他的包包,順利買到後我們就往公館出發,
為的是喝青蛙撞奶和買蛋塔&運動褲
都有一一的達成,真是一趟順利完成任務的旅行





Mar .7th/2008 Friday

78節時去看了電影《英雄本色》不是梅爾吉勃迅拍的那部
是狄龍&張國榮&周潤發演的那片。

真的非常好看,是一部很經典的好片
根據湛湛和阿香的說法:很多片都有模彷他們的喬段
最感人的地方有三(當然是我個人覺得

一、堅叔告訴宋子豪要堅持自己原則時
  堅叔是真男人!!!
二、Mark哥叫阿杰看著豪哥時,
  說的:看著他阿!!他是你哥哥!!
  這段真的很感人阿!! 
三、最後豪哥拿起阿杰的手銬,銬上自己的手,
  他們之間的眼神交流和對話,媽呀我不禁落淚了

還有一句很心酸的台詞,就是阿杰抓著豪哥質問他黑道的事
豪哥看著自己的親弟弟竟然這樣對他,不准他叫他名字

「唔好叫我阿杰,叫阿Sir!」
「阿Sir,我沒有做大佬,好耐喇!」
 天吶   豪哥心都碎了
後面他們之間的問話也一直在羞辱他,歐~豪哥,你是真男人阿
片名取的真好《A Better Tomorrow

我覺得更好的是中文譯名不是翻成明天會更好
而是《英雄本色》這和內容比較相關!
所以我們看片名就知道這是有關男人之間的情誼故事
而且是很正面的英雄精神

To sum up, 這是部經典好片!




Mar .6th/2008  Thursday

信義A8改裝打折喔,要去的快!!!

早上8點就醒來了,賴床到8點半
這已經打破我早起的紀錄了
為的是要寫媒介寫作的功課,
本來是要寫無間道電影的,後來決定還是寫《屋頂上的提琴手》
這是一部超級好看的電影,是改編自百老匯有名的劇
我會找個時間來寫心得,因為太喜歡了
另外,Fafi也想重寫心得,因為有收到很美的DM是貼紙喔
所以想要拍下來紀念

早上在趕工時發現:我們同一排都在趕工
阿DO在寫小說,我和彥蓁在寫媒寫作業,
我們隨便聊了一下,發現我們都不太喜歡文X
真開心,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





Mar .5th/2008 Wednesday

早上的媒寫一直睡睡醒醒的,
睡是老師講課時;醒是放影片時。

今天眼睛明明就很不舒服,但我還是帶了隱型眼鏡,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南友會的部訓,我是學術部的喔




Mar .4th/2008Tuesday

我覺得學校同學的英文程度都很好,
竟然有辦法用英文向外國人提問有關政治方面的問題,
我真是太遜了.......囧

晚上和陳家便當衝西門町,我要穿耳洞她要買一堆東西
當我們在西門町繞來繞去問路時,一通電話讓我惆悵了一晚
那家店竟然沒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去你的沒開
今天可是我看好的黃道吉日,「宜掛匾」阿阿阿阿
老頭跟我強調明天有開有屁用阿,又不宜掛匾
因此我就要另選日子了,真麻煩

陪陳家便當去看了幾家衣服和包包,可是都沒有很符合要求的
而且有一家不給殺價就算了,
還囂張的說:不買沒關係,我們生意都很好的,
早知道就不要跟他買了陳便當如是說。




Mar .3rd/2008 Monday


星期日去台北火車站接奶奶和姨嬤,我們一起去五堵的叔叔家。
去年阿祖過世時就有來過一次,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姨嬤在叔叔家樓上也買了一層公寓,
真的很放便吧!下層樓就是自己的兒子家,超方便的。
因為他們盛情難留,再說我也想跟奶奶多講點話,
所以我就在他們家住了一天XD

有家的感覺真好,有自己的家人在身邊就是不一樣
表弟表妹也很可愛很乖,
而且我覺得2個表弟長得很像嬸嬸(嬸嬸很漂亮),
長大以後一定是迷死人的大帥哥,
要預約的快跟我說,我可以幫你們動用關係先留起來(哈哈

晚上我和奶奶、姨嬤擠在一張床上看電視,
雖然節目很無聊,但在一起就不會無聊了:)
睡覺時我是和奶奶一起睡,
但因為我們聊天太大聲被姨嬤嫌吵(哈哈
所以她也搬來跟我們睡,然後3個人一起講話XDDD

奶奶説跟她說我們在計劃常常來住,
姨嬤說等他們家從桃園搬過來,房子整個用好後,
我和奶奶就可以常來住了!!!(開心
希望這天趕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