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了西門町的老頭的店穿耳洞
老頭是個留著長髮綁馬尾和有鬍子的大叔
大約4、50歲左右,態度親切又好的沒話說
對我這種新手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態度,
也沒有特別推銷貴的耳環,只是問我想要哪一種,


我問了一堆問題,他只是笑笑的幫我們介紹回答問題
我挑耳環挑很久,一直嚷著:我沒辦法決定
他也沒怎麼樣,只是笑笑的,
我問他可以拿在耳朵上比看看嗎,他笑著說:當然可以。
就用剪刀把耳環夾起來,比給我看了。

不過說真的,那邊的耳環是有點偏貴的,
但老頭說
因為材質比較好,是醫療鋼的材質,
不會生鏽、不會變黑也不會過敏,是很優秀的材質阿!
!!


我後來選了一付有點貴的,想說要帶一個月就灑下去吧!!
而且老頭還提議我帶一黑一白的鑽 XDDD
因為我一直無法決定要帶黑的還是白的
他說:不然兩邊不同吧!!XDDD  
哈哈 我就聽他的話了

所以我現在是兩邊不同的狀態
等一個月過後,我會再回去找他換耳環
然後我要再買一對一黑一白,這樣就可以湊成對了XDDD




特別要說的是他的穿洞技術真的很好喔
都是用新的針頭,也會消毒過,
只有在穿過的那一瞬間會痛,之後就完全不痛了
像我現在就一點感覺也沒有,除非我特別去拉

老頭在穿之前還問我:緊張嗎
我覺得還好


開玩笑,我都看好日子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要說穿的感覺,我覺得比抽血痛,
但問我不準,因為我覺得抽血很爽,不會痛
打針對我來說也不痛,可是穿耳洞那一瞬間是真的會痛
但不是痛到想叫出來,是有點悶悶的刺痛






老頭人整個太親切,動不動就哈哈大笑
不然就是跟我們開玩笑
他雖然一直誇耀自己技術,但他真的是有兩把刷子,
我覺得他是真的有技術在的,
他還給我們看穿肚環的照片,有錯誤和正確的照
媽呀~差超多,有的環整個凸出來,超醜的
要剛好卡在肚臍中才會好看,
這應該也是他比人家厲害的地方。

他最後說要是我不放心,可以2星期後去給他看一下,
一個月後可以去那邊,他可以幫我換耳環,
我應該還會再去吧,因為要湊成對XDDD

感謝老頭幫我穿了個漂亮的環!!!
至少到現在我完全不會痛也沒有異狀
傳言不假,老頭真的讚!!



最後感謝一下今天有情有義的伙伴→陳便當
這是她陪我來的第二次。
雖然她常嘴砲,但她還是很有道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