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陳便當語出驚人的說:

「我夢到我的夢中情人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她就仔細的描述她的夢

(說實話,每天都有新的夢,
你真的有好好在睡覺嗎?根本忙著作夢吧)

她說她在夢裡似乎辦了個活動或營隊
事情發生地點是綜院和羅馬廣場前的空地

天空下著太陽雨(狐狸嫁女兒?)

那時候她在休息,路上沒有人

只有她跟另一個男生,
男生幫她撐傘
他們聊得很開心很開心
但不記得聊什麼
只記得那時候的天空很亮

男生也很亮
整個人和世界在發光

所以她不記得他長什麼樣子

她記得他們那時候好像是朋友
聊到最後便當心中有個O.S.

「我好喜歡他喔!」


然後夢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你也太缺太饑渴了吧

點我看原文

大牙說其實她是夢到佛祖了XDDD


所以我來幫你徵友意者請留言

姓名:陳便當
綽號:follow伶
星座:魔羯座
身高:168
體重:剛好(她自己說的)
膚色:白晰的高雄人
髮型:中長髮(最近學綁包包頭)
個性:有點小白目、做事緩慢、會憨憨的傻笑(這是我說的)
喜歡的類型:

以前是: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的男主角
現在是:搞笑的人,不能太文靜
我認為:可以跟她一樣慢慢做事的人

更新版:
現在是《六號出口》的阮經天
不用太帥,要看起來有個性
比金城武略差及可


文章置頂一陣子XDDD
意者請恰我,直接留言和留下聯絡方式
最好是msn  我會和你聯絡。


在你攻擊我肚子後,我以德報怨

別說我對你不好




[以下為版主時間] 徵友的部份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今天看到一句話
讓我整個很感動

「心理學上說不喝氣泡飲料的人酷愛黑白」

天吶!!!有沒有這麼準!?
用英文來說就是dead-on   超準的!

我不喝氣泡飲料,包括可樂雪碧蘋果西打
並不是有目地的不喝(怕熱量高之類的
是從小就不喜歡喝
(我媽甚至還想逼我喝可樂orz)

然後我也真的很喜歡黑白色
雖然不到「酷愛」但也很接近了。
簡約的美感很讚
但我也喜歡普普風

準到現在想起還是會覺得很神奇


我一直都小看了心理學
覺得人的心理是那麼複雜
怎麼可能被歸類



衝著這點
那我下學期來修個普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