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你們是特別的        316的寶貝們

高達75%的出席率很令人驕傲 ( 27 / 36 )

( 很抱歉我之前算錯了 )

雖然選了一家最難吃的小星星,
也是坐了一個下午

店員人很客氣和善,儘管我們很吵
但沒有廚師拿著鏟子衝出來叫我們小聲一點

印度茶拿鐵的英文是Assam Milk Tea 不就阿薩母奶茶嗎
寫什麼印度茶裝神秘
上面灑可可粉和奶泡,頗好喝 ( 我推


瘋狂的八卦滿天飛

「你有閃光了嗎 ? 」像是問候語 「哈囉」、「你好」之類一樣
逢人必問

316女生沒有滯銷問題 ( 完美

仙女的捲髮像假髮一樣 ( 引用自岱ana
更加堅定我不要燙捲的心情了   哈哈

曾老師跟快閃族一樣,下次一起吃個飯嘛
小孩好high愛拍照

映儂的手裡有鋼板( 好可怕
加油喔快好起來

遲到只能坐角落
也是可以像潮橘和雨達那樣到處social
我最後換了位置聊天去
我來了    岱ana

分兩桌,所以有很多人沒說到話 ( 殘念

男朋友比自己矮不會怎麼樣,對你好比較重要

楊宗緯和蕭敬騰的混合體出現了 ( 命中
還是boy一個呢

旅維變自拍達人了 ( 驚 )

我們的緋聞嚇到大家了雨達
其實可以不必那麼認真啦 大家     笑一笑就好
我們主攻「潮橘」就是了
仙女說我眼神閃爍XDDD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你的問題
待我和雨達討論

收錢和主辦的旅維辛苦了
大家都很開心喔


和潮橘、育芳 ( 我常在學校看到你喔XD )、雨達在新天地晃來晃去
一個下午了
我還是不了解潮的定義

「他不潮誰潮阿 ! ? 」潮橘是這樣說羅志祥的
我媽媽應該也是很潮吧
因為她的髮型是特務J

另外,我真的不是熟女 ( 鄭重聲明 )
別在熟熟熟的叫,多一點人也是沒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台南新天地4F的POU DOU DOU的小姐人很好
讓我退衣服 ( 狂推她
等我有錢時會再去找你的 ( 請持續特價下去謝謝 )

大搖大擺的走進星巴克
聊得像開婚姻座談會一樣深入

「你可以接受婚前性行為嗎 ? 」

目前是三比一的反對

也許是台南小孩相對保守 ( ? )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噢

接著是生小孩部份

大家都不想生
養小孩不容易,需要的不只是勇氣
還需要很多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自私一點的現代人是做不到的。



MAC的冷飯熱炒很常見
一出再出的限量品我已經免疫了
KANEBO小姐人很好,打電話還說要幫我惡補噢
殊不知我就在他後面的星巴克
要我馬上過去也是可行的



最後

沒有錢時只能回家吃媽媽煮的飯。
一天省200,睡到下午還省媽媽菜錢


走吧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