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

 

 

我北迎的心得

 

 

 

南友會的北迎結束了。

在薔蜜這個B去來襲下,我們還是硬撐著去了福隆
幸好整個活動沒有受太大的影響
大至上都還算完整,只有大地遊戲被取消而已

話說當天風大雨大浪花大,

回程當學弟妹在遊覽車上休息時,我們在狂風暴雨中搬道具上車................
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也快要被吹走了  囧
搬完道具像拍偶像劇一樣全身濕,在車上超冷的....

然後我雨傘又壞了......orz

大家都表現的很棒
特別是小亘、小花、阿香,根本是聚光燈所在

下巴和小亘,豈不是過度消費了嗎

( 說真的,我覺得紀惠文真的很可愛,而且高EQ )

有些學弟妹的臉和名字我還是聯結不起來
真抱歉
真的很不會記名字阿我

學弟妹真的表現的很棒,小隊表演比我們去年有梗多了XDD

這屆是走脫星路線呢 ( 我們是反串XD
三不五時就脫 ! 脫 ! 脫 ! XDDD

一脫成名

 

看著學弟妹們的表演和互動,想起去年北迎時的我們
大家真的變好多,翅膀硬了有幾隻XD
被學長、學姐叫著 ( 雖然我覺得叫學長和學姐很有距離感 )
我們也曾是青春害羞的小大一阿         真令人懷念

 

 

 

接下來是我的心得

嗯,抱歉,檢討會和感言時間,
我還是沒辦法誠實說出心裡的感受

當大家哭的淅瀝花啦時,我的眼淚是因為打呵欠 ( 很欠打吧我 )
我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哭
一方面是因為覺得完成了一個活動,應該要很高興才對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開心和憤怒互為表裡

我不是個愛哭的人,事實上我哭的次數寥寥無幾
可是我是個愛生氣的人,一點點小事就會不爽
但除非我表現出來,不然我想你看不出來


原諒我在檢討會說的那些官腔話,謝謝完該謝謝的人後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說,或是我說不出口
這不是我的習慣

心內話只能在心裡想
我不相信把對誰誰誰的不滿在檢討會說出來就會被原諒
也許是我社會化太嚴重

不然就是我相信有「記仇」這回事
不管是多小的事,都會在心中變成疙瘩,不舒服會擴大

我不想讓人覺得不舒服還是被攻擊了

所以我只能寫在這邊,至少這裡還是我的地盤,我最大

給妳:

你可以叫我閉嘴別再說了,但不要裝作聽不到我說話
我只是關心你,你可以說你想跟大家在一起,所以沒關係
很失望你會這樣忽視我,
回我一句話並不會浪費你多少時間,就算叫我閉嘴也好
我討厭這樣裝聾作啞

或許是沒辦法的事,很無奈。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給妳:

「你知道你可以帶一下」讓我很傻眼
講得好像我打擾到你們似的,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換你上臺了
其實我覺得我一直像個局外人似的
說你開心我很難相信,我感受到的焦躁比較多

 

給你:

謝謝你的小卡,每次都有給我,我真的很感動
跟你合作真的很愉快,因為你總是笑臉迎人,
儘管有時會玩得太開心

 

國浩學長說他很久沒看到我 ( 絕對不是因為我戴眼鏡的關係
我該說什麼

告訴他其實我大一下對南友會很灰心嗎
告訴他我沒參加返服所以覺得格格不入嗎

小團體早就形成了

當你跟我說你覺得你沒辦返服,所以覺得脫離南友會了
我只能說我完全同意。

要讓人家開心,當然自己要先開心

其實北迎我很開心,大部份都很開心
玩樂的時間真的很開心阿
我不再提暑假早上出門晚上回家,然後被媽媽罵在外面玩整天
我不想再去記那些不愉快的事
我希望當未來我回憶起這些事時,我只記得最美好的那部份




我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