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我10月某一天去逛家樂福時
看到的玉米人(便當還說錯,說是鳳梨在跑XDD),超可愛的
害我一直像變態一樣追著它跑要照他,
相機是我們家的小悍(因為我沒有相機)




我和憬x、x欣約好了
以後要每個星期至少寫一篇文章,才不會這麼乾

看看上一篇文章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其實也還好嘛
我真的有隱藏一篇寫一半的,不要不相信我啦
我每一篇都是很有品的寫很多字



所以就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滾軸至少要滾個兩三圈阿


其實現在一時也不知要寫啥耶
不然來講一下我最近在做什麼好了



歷經了不大不小的期中考後
我發現平常真的就要唸書
考傳概前的緊張,大概可以跟以前段考數學時相比(不好的回憶
考完後覺得全部都考完了,後面的幾科當空氣一樣

一點也不緊張

結果,哈哈哈
英文可能是考最好的科目了(真糟糕





完了完了完了


民法完了,歐洲政府與外交政策完了


前者是我覺得有被當之危機的科目

雖然上課我都有去,上課也沒睡著都有在聽
也覺得民法是個有趣又實用的科目,

但這在考試時完全沒有影響阿阿阿阿
你他媽的,考試時我還是忘了「意思表示」的定義了
果然民法是要死背的科目,而且是清楚有條理的死背


後者是雖然老師上課沒有重點,但考試時還是要會唬爛



還有,真的平常就要唸書
到考前再來唸真的已經來不及了



接下來的期末考要好好認真(我是說真的
大學一下子!咻咻咻的就過了




努力一點阿 死小孩


已經19歲了應該也不能算小孩,所以是死女人嘛?
感覺很像酒醉的老頭會罵的話




最近要忙的有2篇讀書心得、一篇小說、一篇討論課的感想、做書籤
國文老師真是折磨人
要寫小說、演小說、還要讀小說
這樣還不夠,還要替小說做書籤

夭壽,我已經多久沒做美勞了,手都鈍了
我還叫爸爸幫我把素描筆帶來,我走黑白風啦(其實是不敢用水彩)

沒辦法,我更久沒用水彩了


有時候想到家裡那成堆的牛頓,都會想哭
一條$45  我到底買了幾條

然後還不只牛頓,我記得我還有新韓的水彩

..........


很好喔

說不定現在已經漲到一條50了
我真有先見之明的先囤了貨(最好是



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還有機會拿起畫筆作畫
希望是在未來的10年內
不要是變成老人了才有機會畫
然後再跟孫子炫耀說:這個顏料是奶奶國中時買的喔

靠腰,都可以當牛頓代言人了(快給我廣告費



我突然想起我也有國畫的用具....



喔....囧死了我的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