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和烏龜學姐在貓空家聚
她也是家齊的學姐喔,資管二


距離開學的9/19號,現在剛好滿一個月了喔
今天是10/19
其實我已經埋伏很久了
等著要發這篇文已經等很久啦!!!

(其實是想替這個月的怠惰找藉口XD)

我要發表我心得了喔!!!




我覺得阿
大學生活實在是太自由了!!!
自由到→和班上不太熟都是正常事
根本不可能和全班很熟,畢竟很多課不會在一起上

因為我們學院的制度,所以就算是同系專業科目也不會全班在一起上
而是讓你自己選老師,想當然爾,大家選的都不一樣
雖然有規定每個學院的中英文通識時間,
但你旁邊坐的同學大部份不是你自己系上的(除非你們系人很多

如果是外語學院,
身邊可能是英文、阿拉伯文、斯拉夫語、土耳其語..的同學等等
各種系的同學,就不會是自己的系上
當然有可能很幸運的,旁邊剛好是同系的(真的很幸運喔
這樣要是不認識一下就太浪費了XDDD



相反的,這是個認識很多別系的人的機會
藉由各種課的分組,會認識各種不同系的人,人面會變廣。
當然社團也是個因素啦
話說我是參加南友會,會參加的原因完全是覺得學長姐人很好,
而且,迎新手冊做超精美!!!
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所以才參加。

照片就是在南友會貓空家聚拍的。
中間的是舒安(學姐)左邊的是阿do 在我背後的是牛







再來要講上課心得
基本上,大一的傳播學院是不分系上課,

包括大眾傳播史和大眾傳播概論都是不分系一起上課
我想說的是─













這兩個都很無聊


對,真的很無聊,
上傳史時,我數度想把眼睛關起來,
最後是摸著自己的良心才把眼睛張開,
以前我天真的以為有關歷史的我不可能睡
(除了秋馨在星期一的第一堂課講印度的佛教傳播以外)
但人就是要被現實打擊才會有所成長

我錯了,因為我昏昏欲睡


我也天真的以為抄個筆記可以阻止我睡
但,你他媽的,我筆記也不知道要怎麼抄

老師都用投影片上課(話說那種投影機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不然就是power point 上課

不是我在抱怨,根本就一點條理都沒有嘛
他的重點可能是:

.巴啦巴啦巴啦啦
.啦巴啦巴啦巴巴
.都嚕都噜都噜噜
.嚕都嚕都嚕都都

這樣列的喔!!! (靠腰,你用個點是什麼意思
算了,不提了,一提就怒了




上大學後才知道,東西有多貴
以前買東西都只要講一聲:媽媽,我想要這個
這樣就好了!!!差超級多的,錢一整個不夠

(好啦,有部份原因是我很會亂花)

不過我已經有克制自己了喔,不然情況可能更可怕
雖然週年慶逼近,但我們還是要看好自己的錢包

(不太有說服力的一句話)


那就先這樣吧
其它有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