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日期是:2006年4月的畢旅,離開政大前拍的

照片是學校的後門,大型遊覽車都是從後門進去的


(現在手邊沒相機,不然我就去拍正門的圖)


在9/16.2007的早上7點,我搭上南友會包的車

爸爸幫我載行李到兵工廠,媽媽陪我去,

在中午左右到了學校。

(先謝謝老蔡幫我找到人搬東西)
非常感謝博林同學的大力相助!(搬電腦和設定宿網

還有謝謝鈞(借我電腦申請宿網IP

最重要的是 ─ 媽媽,非常謝謝你陪我來,還幫我提、搬東西

辛苦了一整天,坐了一整天的遊覽車,真的很謝謝你喔!!!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個人(如果我不小心漏掉你的話


分大家看幾張學校照片,不過都是畢旅拍的



這是總圖,圖書館



這是行政大樓



計算中心,就是電腦教室,要刷學生證才可以進去



大門口進來就是噴水池,後面的是遠遠的三個字就是四維堂(=禮堂)


最後一張是秋馨帶我們去畢旅的照片

合照地點是高級的商學院,只有秋馨看我鏡頭(真害羞




新生活就要開始了



不過中秋節就要到了,馬上就要冬天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