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

LUNASOL 2007 SUMMER MAKEUP COLLECTION

SKUN MODELING EYES

中文名稱:晶巧光燦眼盒(淨采)
色號:EX01 Beige Bronze




這是盒子上的中文標籤貼紙



盒子上的日文名稱


(外包裝的紙盒是可以反光的,而且竟然可以照出我的相機!)


整體的外合照



整個外盒的感覺只有─質感,這兩個字可形容
簡直可以當成鏡子使用了
反面來說,缺點就是指紋印會很清楚,
如果又是像我這種容易流手汗的人,連汗水印都會很清楚orz
所以為了維持這種乾淨的外盒,可能要常常擦


再來是裡面的照片



每個顏色都含有「大量」的「金粉」
就連左上角的白色和右下角的深咖啡色都有「大量」的「金粉」
但,「金粉」又是很細的粉末,所以不會有過於誇張的效果
雖然是大地色系的咖啡色組合,
在眼睛上卻又不會有太沉重的感覺,
是一種很透亮,但又有低調的漸層色感
可以說是很適合夏天用的大地色,有夏天清涼的感覺。




左邊2個顏色的近照




右邊2個顏色的近照,附帶一提:我喜歡上面那個金色,閃的很漂亮,是主角!


上半部的白色和金色有點霜狀,下面的紅銅和咖啡色是粉狀
我對整個顏色的感覺就是:低調的閃亮
金色是整盤眼影的主角,化完後再眼凸的地方用手指點上金色
超美的啦,我愛那種閃!
其他顏色也有「大量」的「金粉」,

so 結果就是
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亮


又很自然,因為從遠遠的看不會很明顯
只會覺得顏色很自然有層次,要拿鏡子近看才會清楚看到亮粉





在紙上的試色


遠遠的看,其實中間那兩個顏色真的很像
只是金色會比紅銅更亮一點,用來加強重點


四個顏色配起來很漂亮吧ˇˇˇ
這盤顏色配得很好,對新手來說也不容易出錯
畢竟他是低調型的眼影,就算畫錯也不會醜到哪邊去

我覺得很適合出去玩時用,
尤其是想低調、不想太招搖讓大家都知道自己有化眼影時,還滿好用
有心機的XDDD


和夏季的特惠組一起帶是還頗划算的,因為贈品還ok
雖然很多家秋冬新品都上市了
但臺灣真的秋冬應該還要1個半月左右,
就算是換季了,只要是想低調,這盤都可以拿出來用


最後一張圖




哈哈,我寫完了!!!

今天真是有效率



其實這種類型的文章,看圖就好了阿!!!
因為沒有什麼教學或使用方法介紹
文字都是多餘的阿!!!(其實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這種是要用感覺的!!!了解嘛?感覺那個顏色有多美阿~

等改天我會用眼影棒了,再給分你們看我的練習結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