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在說,速度超快的
司機以前一定是飆車族
一路上,統聯和欣不知道超過幾台了 
有停台中休息,還4個小時就到臺南
真的太酷了

以後要是沒錢就坐國光吧
有錢當然是繼續高鐵,哈哈哈
時間就是金錢嘛
更何況是這種十幾歲的時間,更顯得珍貴不是嗎


昨天和媽媽一起回學校整理宿舍
9/1 AM5:18 臺南─景美 (統聯)
馬的   到景美時是10點半耶  
超過五個小時耶我的天吶   也太久了

到公館搭公車
坐上一臺一路上只有載我和媽媽的236
真的非常難得車上只有我們和司機三個人而已
到學校好像不到20分鐘吧 哈哈

宿舍門竟然是大開的,完全不用BB進去
發現新寢室的新室友已經出現了( 原來她就是早上狂CALL我的人)

新寢室不是我在說,髒斃了!!!!! 又很小 ( 真懷念寬大的1412 )
空氣不流通、地板都是頭髮和灰塵......都快昏倒了
放下一些雜物後,馬上前往圖書館和註冊組辦學生證
還滿快的就是了
只是臨時學生證是一張貼有我照片的紙.........
大概是半張A4的大小
因為網路中毒,所以也沒辦法發給我磁卡...
小姐很誠懇的跟我說,所以我也不忍心跟她硬凹

火速地去領包裹和搬儲藏室裡的東西 ( 幸好只要搬到IF )
接著就開始整理房間

因為有媽媽在,所以速度非常非常的快
不愧是媽媽,手腳非常利落!!!
要是我一個人整理,可能整理到晚上還整理不完吧
感謝你媽媽,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洗了窗戶...orz

不過我13號回學校時應該會再重新整理一次
是的,這次一切都要照我的意思安排
因為媽媽都亂放= = ( 連碗都收進衣櫃是怎樣 )

阿我忘了說,我有遇到下巴、汶珊和大姐
她們也都來搬宿舍了
新寢室跟下巴住得超近的,以後可以常常去鬧她 哈哈

考慮到不要太晚回家,我們2點多就離開學校
順路去sogo逛一下吹個冷氣,買個名產(?)
4點就到火車站了

經過火車站前的百貨時
突然想起:婷婷在統一元氣館工作!!
於是我們就去探望她了XDD
打電話給小阿姨問她:婷婷到底在哪工作
小阿姨直接叫她來找我們
一聲「大姑姑」原來我們就站在她上班的地方隔壁嘛

她在「聯想」當門市會計,要買電腦的可以去找它們公司
她說那邊有個PTT上超紅的人 (可惜我沒在看NB版 )
很多人來他們這邊都會指名要找他

婷婷在板橋租房子,她說我有空可以去她那邊小住一下
媽媽太超過的說我衣服可以拿去婷婷那邊洗 ( 真的太超過了
這樣我不就扛一袋衣服到板橋再扛回來嗎   這樣有省到10元的洗衣錢嗎
不過,去玩一下應該是很ok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回學校看不到康熙了
還是冬天去吃個火鍋,太好了

媽媽竟然更進一步的說要把棉被寄到婷婷租的地方
以後出差都去住她那兒 ( 真的太超過了
我覺得婷婷可能會滿臉線....
而且媽媽是真的很期待 ! ! !
回程的路上很開心的說她好想趕快去看 XDDD
媽媽真是童心未泯阿

新學期阿~

希望新學期很順利
希望可以跟新室友好好相處
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和媽媽話很多
希望冷氣可以隨我想開就開
希望有人忘了勾不被遞補讓我選到想上的課
希望這學期的分數好看一點
希望學生證快點辦好
希望歷史系的課我ok
希望迎新宿營很完美的辦完感情沒有變壞
希望可以存的了錢
希望週年慶可以大開殺戒



 

希望CHANEL不要再漲價了和打9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