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講自我(自大)的東西



 

 
文章標題打得莫名其妙
有頭有臉原義是指有名氣、有背景、在社會上有一定地位的人
但我現在的用法是指長得好看又有腦袋的人

這種人到底是多還是少?

我想應該是滿街跑吧

照理說應該非常非常的多

不過總是會有幾個遺珠之憾,長得好看但沒腦、有腦但不好看
看到這種人,我都覺得你它媽的可惜...

其實我也可以裝作沒看到、不關我的事
因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扯這麼多只是為了我接下來的話鋪路


(要開始囉)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無法理解
我每次在grumble版看到你的文都會覺得好笑
一種嗤之以鼻、無法克制的笑
也太愚蠢了吧我心裡無法克制的這樣想

grumble的原用意就是拿來慢罵叫囂的
所以在上面罵人、罵老師、罵學校、罵校長,這都是很合理的,一點錯也沒有
我完全同意
甚至罵校長都很合理,誰叫他是校長,本來就該要概括承受
學校各種問題都可以提出來酸、討論 → 這也都是很合理的

你並沒有提出理由、或是任何根據
憑一個新聞、「我聽說」, 就可以開始講一些負面的話
一點根據、引述的資料也沒有
用我妹的口頭禪來說:「你到底那來的自信說這些話?」

反正講了也不用負責嘛  是不是
我當然知道grumble本來就是拿來亂講話的

但我實在無法理解
沒有經過查證的消息、資訊就可以拿出來說嘴
連很容易就可查到的答案也可以懷疑

以抱怨經費分配不公來說好了
2億裡商院拿了8000萬

罵這點很合理,罵學校也很合理             (  事實是商院捐的錢最多、學生人數也最多 )
我想說的是商院本來就是人數最多的學院阿
竟然還問商院的人難道有自己的學院多嗎
 
天吶   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 腦筋確定正常嗎
這不是很容易的知道的問題嗎..............
就系所來說商院的9系也比你們多阿,更不用說研究所之類的東西

我真的非常傻眼



(  再來是自打嘴巴  )


 
只會在那邊叫學校分配不公、經費亂用
每看到學校問題必會看到推文罵學校

如果你真的很不滿,那為什麼不轉學、或轉系?
既然沒辦法改變學校,離開這個地方,不是對你比較好嗎
寧願每天上grumble在那邊罵、抱怨
你根本沒有能力自救

林鄒罵最看不起的就是出一張嘴的人不會做事

只會打嘴炮,罵東罵西
有能力的話為什麼不離開 ? 去找更適合的地方 ?
「山不轉,路轉」
 
抱怨人家不對你好一點
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
你捐的錢最多嗎
你繳的學費最多嗎
到要繳錢時又抱怨學費貴
學校徵人為學校服務時又不願做


有做事的人聲音才可以最大聲

真的很好笑
看著沒有能力 (或不願意) 改變的人不停的抱怨
一復一日

  意義為何

人生就這樣浪費掉了
與其在一個不開心的地方待4年
不如到新的地方開始,至少我是這樣想

沒有人逼你來 ( 志願也是你填的 )
不高興不滿意可以走
不然就轉到學校重視的地方
只是罵罵罵,而沒有實際作為


未來畢業也是只能說我念了一間很爛的學校,叫大家不要去唸

如果是我不喜歡這學校,一定會想盡辦法轉走,離開這裡
去一個我滿意、我喜歡的地方,然後以後說我唸了一間很棒的學校,大家快來唸
  
 
哎   我真的很討厭只會抱怨而沒有行動的人
看到都會覺得無奈的想笑....

虧你長得很好看的身高也夠
虧你女朋友是正翻了的美女
在一起真的很養眼

很哀傷的是無腦就是無腦,講的話就是腦殘 

少蓋個楓香步道並不會學費就不用漲
如果你真的有看過步道的經費來源報告

為什麼會講這種話.......怎麼會這麼腦殘orz
多那兩百萬是能補助到什麼學費.........你也用腦想想嘛 

這是看了快一年的心得

圖片是林鄒罵的嘲笑
給你




 
 
 

 




或許像海苔說的一樣:你認真就輸了
我想我徹底的輸了XDD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