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哀傷

我的錢包不見了

身份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兩張提款卡、臺北市立圖書館的借書證、
臺南市立圖書館的借書證、政大茶神的VIP、白鹿洞書店的會員卡、HAPPYGO集點卡、
RAINBOW的貴賓卡、新台幣六百二十五元、nuee的欠貨單、價值300+100=400的悠遊卡、
一分歐元、一元人民幣、focus的集點卡、7-11的23點、名片數十張、海苔的影印卡....

最慘的是$2580的COWA皮夾本身
今年過年用壓歲錢買的

昨天離我而去了.....

我很乖很堅強沒有哭


早知道晚上錢包會不見
下午就不該省錢
應該把錢包的錢全部花光
買什麼都好

遺失地點在臺南的要進去武聖夜市的巷子和武聖路上

nuee的欠貨單上有我的名字和手機號碼
撿到我錢包的好心人快打給我好嗎
我手機開整天等

拜託 ( 跪 )


錢拿去沒關係,皮夾和證件拜託還我







天知道補辦的所有證件中,最麻煩的就是學生證了.................14天 ( 比身份證還大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