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我不知道要放什麼圖
如果可以放迎新的合照會很好,但我沒有帶相機
而且我記得我們沒有合照,只有拍下玩遊戲被逼吃特調噁心飲料的圖



8/16星期四AM11:30,在台南火車站

對,我記得我是聽到這樣的。

雖然不知道是那個學姐一時口誤(因為她沒留姓名和電話給我)

(雖然我真的很想說你他媽的搞什麼鬼)

我11點半準時出現在台南火車站,在那邊晃來晃去
卻完全沒有發現任何有關我們那系的牌子

(我可是在火車站前的那個圓環騎了2圈吶)

最後我停下車,到車站裡仔細研究
我看到了中華行管、政大心理....還有兩三間學校的牌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就是沒有廣告的啦!!!?

因為時間也過了幾10分鐘,我也有點開始緊張了(汗)
我就鼓起勇氣向前去問了政大心理的人

「請問你們知道廣告系的在哪兒嗎?」(真丟臉)

拿著牌子的正妹學姐:『不知道耶(轉頭問:你們有看到廣告的嗎?)』
我只好...很惆悵的到處亂晃,深深覺得自己被耍了

決定要拿著僅剩的錢,去亂買東西發洩了(去排PAUL  & JOE的特惠組)


後來,關鍵性的電話打來了!!
原來學長姐打電話到我家去,問我奶奶為什麼我沒出現
奶奶:「她在台南火車站阿~」
(這是我自己模擬的狀況)
學姐:「我們在高雄舉辦耶!」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所以奶奶打電話來跟我說叫我趕快去高雄

我只好飛快的衝去寄車,然後趕快買車票去高雄


為了趕時間,我買了一張自強號的車票(貴)
在車上竟然遇到我們學校的校長(誇張吧)
我就很客氣有禮貌的跟她打招呼(真的)
她提著屏東教育大學的袋子(一個人占了兩個位子),要去屏東



在我快要到高雄時,學姐有打來問我是不是快到了

如果快到了她要叫其他學姐猜拳去載我
所以就是來載我的其實是運氣不太好,才會來載我(囧rz)


到了火車站,下火車後
是買最近買了4500的東方神起目前欠債中的Judy華學姐來載我

我私心覺得她長得有點像黃子儀,哈哈
(錯了,是非常的像,只是學姐眼睛比較大)


她載我到一家餐廳和大家一起吃飯
詳細過程我實在懶得敘述(請大家自行想像)
總之我們瀰漫著一種歡樂的氣氛,

而且一開始說要準備的自我介紹後來也沒用到
因為我們玩的是變形版的→介紹自己右手邊的人,
我介紹的是海苔(她是高雄女中畢業生)也是我未來室友

btw.我們南部人住一間呦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遊戲時間,感覺還不錯XDD
玩完遊戲就是介紹選課、學校生活、交通、宿舍之類的問題
學姐們都很親切、認真的介紹喔!!!
尤其是栗子學姐,她的選課寶典對我滿有幫助的

(雖然在那時候我還是不太懂orz)


最後,活動要結束時,學姐才公布說有個梗!!!(驚)
有個大二的混在我們裡面裝成新生(傻眼)
答案就是 ─ 唯一的男生:志豪(?)

他其實是大二的學長喔
很好笑的是,海苔她明明就是新生,
只是因為她太冷靜沒有新生應有的害羞(ex:我XD)
得到最多票成為:假大一

不過她真的不是阿!!!XDDD 只是因為她很冷靜而已!

志豪學長後來說希望大家不要討厭他XDDD 哈哈


後來我們去坐公車到火車站,Hotty學姐+志豪學長還送我們到站裡
一整個人很好!!!
最後,我和阿DO一起坐車回台南

結束了南部迎新遊記








Special Thanks:(按照坐位逆時針順序)

Hotty、猴子、栗子、咿哩、FIDO、JUDY華、育媃、志豪、摸
↑ 
(我的直屬學姐喔,長得很可愛的學姐XDDD)

希望我沒有漏掉一個或半個學長姐



還有未來的同學們,希望我們可以變好朋友XDDD
志豪學長雖然你傷了我們小大一的心,但我們不會討厭你的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打完了阿!!!!

看看今天的日期吧!!!

什麼!?







完成日期:August.31th.Fri./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