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我指考前,每天蹲的K書書桌




說實話










到現在我還是很難以相信我會在政大

真的真的很難相信



有時候走在校園裡,我都還會想:這是真的吧!!!

或是,

拿著學生證的時候反覆的看,覺得很神奇

根本就是奇蹟!!!

如果你懂我意思的話




做夢也想不到我真的會在這裡

Mr.Jeff跟我講要把目標訂在政大時

我只覺得:老兄你想太多了,不可能考的上

口號只是喊好玩的,到時候我就要被笑了(跟3年前一樣





然而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奇蹟


我根本沒夢過我考上政大

(我只夢過指考歷史均標70,然後就嚇醒了)



而現在─實現了

好久沒有覺得這麼光榮


我在這個學校(得來不易的)


因為 我比別人更幸運,有更多人的幫助



我應該


心懷感激

更謙卑

好好把握它






「謝謝你,我很喜歡這裡」





你懂的

你一定知道我在對你說








來個懷舊系列吧!!!一起努力的盤石夥伴


這是張偉偉的桌子,他指考完要生兩個





這很淺顯易懂的是佩蓉的桌子,不用說就了解



小胖的桌子前貼的






認真讀書的雯婷



明天是我寫的喔,是7/1號寫的
右下角會有本歷史參考書立起來是因為:
張偉偉怕我拍他,而拿來遮羞用




這是每天搞團訂的單子

每天幾乎都會打電話去訂飲料或飯


我自己桌前的倒數

看時間就知道是啥時開始緊張XDD


壓軸是袁的

每個人的小紙條都是她寫的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