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31)是磐石杯第二屆歌唱大賽
因為我上次身體不舒服沒去,所以這應該是我的第一屆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進錢櫃)


10點半我們到了錢櫃,坐電梯進了包箱,
才坐定,才唱了1.5首歌(意思是1首+唱一半被切的歌)
(PS.被卡到歌的是于真,她那時候在唱周蕙的歌)

就...就...停電啦~~~~~~~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停電啦~~~~~~~

包箱內外都是一片漆黑,又過了幾分鐘
外面的走廊燈亮了,剛好也11點了

大家就出去覓食啦
一連喝了很多杯飲料和吃了幾盤食物

我喝了很多飲料和吃了一些薯條,但也有些人已經吃飽了
當然也有些人不吃,因為那些食物都是會阻礙喉嚨開嗓的(專業的有遠見)

正當我們正嚷著錢櫃應該要多送我們2小時以表示誠意,
服務生就進來了,告訴我們要我們離開(就是我們被趕了)
因為他們整棟樓都停電,要趁現在還能搭電梯時快點離開..
但很可惡的是竟然還要跟我們收錢(雖然只有41元)

我真的覺得他們應該要免費,不可以收錢



後來大家就轉移陣地→到美樂蒂(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美樂蒂XDDD)
袁先幫大家點了歌,反正就隨便點會唱的就唱
然後,我真的很後悔點了蘇打綠的歌...

你他媽的,真的很難唱,我太自不量力了!!!!!

我忘了青峰的聲音是非常非常的飄,和我差很多(←低沉實在XDDD)
太難唱啦...好聽但是我不會抓那種虛無縹緲的感覺= =
大概是因為我是個實在的人吧!!!哈哈哈XDDD

接下來大家就唱開啦(應該是這樣吧?我有點忘記)

後來呢

我就見識到令大家驚訝的張益瑋唱的歌
這真是令人太驚訝了阿!!!拿起麥克風後整個人都不一樣啦!!!
平常愛裝可愛的張益瑋竟然是走深情派的,這落差也太大了吧!!!
他唱完一首歌後,全部人都拍手啦!!!

還有阿,我一定要提一下!!


就是,他和袁對唱的台語歌真的很好聽,
我真的覺得你們應該組隊去參加比賽,
張益瑋應該不要跟佩蓉組band了,反正現在國樂的band也不怎麼紅,
我也不覺得你們會比女子十二樂坊強,應該改和袁組2重唱

進攻台語歌壇才對!!!


還有令人驚豔的大真~~于真→唱得超好,高音沒話說!!
一首《失戀無罪》完全見識到她的實力!!!
而且還有準備歌本,果真是專業的!!!
不是我在講,我後來真的覺得歌本很重要
因為這樣才會知道可以唱什麼歌,不然有時候出了KTV才想到會唱的沒唱到

---------------------------------------------------------------------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

我忘了到幾點,主角就到啦~
此時于真和雯婷也買好蛋糕回來慶生了~~

今天的主角都被騙了阿!!!哈哈~其實滿有趣的阿~

壽星是老蔡、陳鵬吉、黃經育

大家吹完蠟燭、許了願望,就開始切蛋糕啦~~
一共買了2個蛋糕,一個是冰淇淋;另一個是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可惜蛋糕都沒有吃完...都有剩下來~

---------------------------------------------------------------------

分隔線是我分隔線是我分隔線是我分隔線是我分隔線是我分隔線是我

---------------------------------------------------------------------

接著就繼續唱下去啦~

有些人是終於開口唱了...其實還不錯阿~一開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我後來也終於唱了首台語歌(因為我台語不太好orz)
是江蕙的《落雨聲》(作曲是周杰倫喔)

天吶,歌詞整個讓我感傷...都覺得想哭了阿~

9月多就要離開家去上大學啦~離開這個住了快20年家,
還有離開爸爸媽媽...哎〞一整個感傷阿~


後來男生一個接著一個離開,變成女生的天下~
最後,于真開了演唱會XDDD 唱的歌是周蕙的《不想讓你知道》
我們其他人在下面搖啊搖~~~掌聲+尖叫,唱完還有握手XDDD
好像還有錄影起來吧?(有點忘了)

唱完大家就各自回家啦~我逛個街後也回家了...



總之,是個有趣的一天~大家都很開心吧~~~~





PS.我終於打完這篇網誌了

完成日期:Aug.4th.Sat/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