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一種病

就和之前在瘋雨傘時的情況一樣,
買不停買雨傘
現在則是:買不停買圍巾





引火點就是袁水巴雨達送我的圍巾
自此之後,我就對圍巾有了濃濃的興趣,
但還沒爆發出來...只是蘊釀期!



從這個星期二開始,
我在公館的某一攤,我的病發作了!
看到一條很喜歡的圍巾,但走來走去看了2次
最後是買走別條圍巾(我也不知為啥會這樣
不過被我買走的那條很漂亮!毛質也很棒!
也很少見!我愛它!



回學校後,還是覺得對那條圍巾念念不忘
於是星期三,我又自己跑去看了(瘋子
結果運氣很不好的,那天是台北市的環保日
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店,連我想吃的地瓜球都沒有開(泣
(p.s.台北的地瓜球很大顆,比桌球還大)

然後,我只好漫無目地的逛
在一家鮮芋仙的斜對面,有一家小店,
那家圍巾真的很特別,逛來逛去沒有一家跟他們相似或相同,
小姐說他的貨都是自己帶回來的,
我在那邊帶回了我第二和第三條圍巾(滿足

因為買兩條她願意算我便宜一點,只好買兩條了(藉口



這也算是天賜良緣,這兩條我也愛ˇˇˇ





然後然後,今天也就是today


我去把我朝思暮想的那條帶回來了
好開心阿~~~
而且小姐看到我就說:你又來了!你真的很喜歡那條耶
我:對阿!這個顏色就是我的調!!
小姐:好啦,你喜歡我就算你便宜一點啦,不要賺了
我:真的喔!?多少!?
小姐:就xxx阿 你都已經來看第三次了
        我再不算你便宜一點就過意不去了
我:我....我買了!!!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我愛圍巾ˇˇˇ


應該是會永無止禁的買下去。沒錯!

希望地球的氣候不要變得不能圍圍巾,這樣我會傷心。



但還是不會停止買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