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虞美人》 李煜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一般人傷心、不開心時,總是藉酒澆愁

因為我滴酒不沾,而且討厭酒鬼

所以我去買了五十嵐很貴的紅茶拿鐵來喝(少冰少糖)



文化盃連一個獎都沒有得喔

這不是預料中的結果

我們一直以為自己一定會得獎的

雖然我常常翹掉練習,又沒有準時去練習

但沒有得獎我還是很惆悵阿阿阿阿

有人能了解嘛!!!

我是基於一種比賽就要得獎的心情說的阿!!




其實有點欠揍

一個沒什麼練習的人講這種話



後來我去看了文化盃的影片

還花了3個小時下載來看

我們的確是唱不好......

相較於廣電系之類的,我們真的遜掉了

(廣電有個很帥的大二學長,昌嫂說排不到我orz)

他們唱得真的超好的!!!整個很和諧


其實我們應該是有機會的...

只是,

我們沒有發揮出來...

我聽了我們表演的合唱,自己也覺得慘不忍賭

Alto 有點太搶戲了

校歌時的Soprano也幾乎被Alto吃掉

我們一開始應該在大一點的場地練習...被樂活館騙了



這是一次經驗啦...





明年會更好。

雖然明年我應該不會參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