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10月的第3個星期
是我從臺南回來的第一個禮拜
是我第一次自己搭車去實踐大學
是我去「愛迪是大人」宿營

 

倒敘法會不會比較好?

2個宿營都結束了
很好,我不用在外面過夜,可以安心的睡在自己的床上了。
太累以至於倒下去就失去意識,
枉費我一開始擔心會整夜失眠。

謝謝昌嫂的蜂蜜蛋糕(?) 超好吃
身心俱疲時果然還是要甜食才能安慰我
但我桌上明明就有便條紙可供人留言 ( 寫在面紙上不會很辛苦嗎



about烏龜卡
小隊輔是數量保證 ( 生活組真的沒什麼人理,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問題
                             ( 所以北迎有來寫我卡的人,我真的非常感動愛你們
僅管小隊員們在RPG時一度想把小隊輔我賣掉 ( 哭泣 )
但他們還是有來寫我烏龜卡
相當感動

地虎隊小隊員自立自強
隊輔如我和阿水形同虛設,差點被賣掉 ( 莫再提 )
大地6連勝也太強了,我只要負責拍手 + 尖叫、拿雨傘和提「很貴的」包包
小隊呼雖然是老梗,但能用就是好梗
技壓全場     你們真的太強了




夜遊一點都不可怕

就算大家都說我很適合女鬼、女鬼大成功,超可怕好嚇人
但在演唱會旁的燈火通明處是能可怕到什麼程度 ( 我都想跟著唱唱跳跳了
不過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就是了
還是有人被我嚇哭真驚喜 ( 成就感來源   謝謝你們
也要謝謝小樂幫我縫了這件女鬼衣,效果真好


眼鏡在夜遊時被踩壞讓我心情很差   搞什麼鬼

現在無法抱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種想法
週年慶眼看就要離我遠去了
( 我到現在還沒買「任何一樣東西」耶耶耶耶耶 )
馬的  5條刮痕和鏡框磨損,眼鏡不得不換了
找個時間要去逛遍各大眼鏡行
預算表也要重列一張

這次的烏龜卡太經典了
我要去護貝

竟然有人說 「 紅茶好正,女神
天吶     你是認真的嗎      我願意嫁給你了
還有人說「 超正的鬼    被你嚇死都死而無憾
雖然很誇大,但聽了就是很順耳 ( 唯一遺憾就是這句話用鉛筆寫,所以不太明顯 )

原來我真的很適合演女鬼 ( 但我不想改名叫小倩   哈 )

「好大一包」、「大包小包」的梗一用再用
連BOBSON都出現了
上課中call out 給包大人真刺激
廣原其實還滿有趣的,至少比傳理還簡單多了


說真的噢
我沒有要比較什麼,我很安靜沒說話
要比的話,比不完,也沒得比 ( 20:35 不用約分 )

哎希望南友學弟妹的家族日會很順利進行
三修沒什麼,我們以前也三修過阿
剛開始嘛    以後多寫就會很熟了
真期待家族日那天




想記的事太多,一時沒辦法全記下來
腦容量有限,想到再補吧  ( 昨天真該馬上寫的 )

 

 

附上一個今天測到的還滿準的心理測驗

哈佛大學研究的人格分析

這是我  ● 得分21-30:

儘管生活是有崎嶇挫折, 但你總有辦法克服,順利渡過!
你遭遇過的挫折比一般人多
你曾經接觸過一些難相處的人
沒道理的規定和不和諧的人際關係

你對愛情的態度就像太陽表面一般熱情高溫
當你被很多煩人的事困擾的時候
你要不就是非常鎮定的靜觀其變

要不就是以領導者的姿態出現叫大家都閉嘴
你覺得一個人去看電影沒什麼大不了的
   ( 沒錯 )
反而想不通為什麼有些人非要有人陪 才肯去看電影
  ( 嗯哼 )
你感到自在不論是一個人獨處或處在人群當中
你對你的父母不很滿意但又無法改變他們
你會是個很好的情人  ( 謝謝 )
如果你能在萬人之中找到和你極為相配的人
不然的話你和戀人的關係總是不能持久或痛苦結束
你可能已經和一個你並不愛的人在一起太久了
生活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你總是想盡辦法讓生活過得更加如你所願
你要不就是個運動迷 ( 這句完全不準 )
要不你就曾經嚐試過禁藥 ( 同上 )

畫線就是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