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目前告一段落

 

打完最後一場鴉片戰爭後
現在可以放空一下

 

很慘噢
這次考得很慘
不知道是大家太謙虛還是事實如此

遇到的人都說考很爛

我也考很爛噢 ( 實話不客套 )


從第一科的天氣開始 (請解釋大氣中各種力的平衡,水平和垂直關係)
到Imperialism的巴黎公社 (吉米黃我們組讀書會吧下次)
接著中醫的陰虛証
隔天的PR策畫活動的步驟 
下午是近歐醫療史 ( 內科外科每個治療方式都是放血   哪來的那麼多血可放 )
傳理的詭辯學派 (古希臘也太久遠了 柏拉圖說什麼 )
最後是近代史的鴉片戰爭 ( 我以為歷史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 )

 

現在休息
明後天再開始廣原和宋史

 

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感覺會傳染嗎         我們為什麼異常焦躁
靜不下來,坐在書桌前
可是腦中思緒已經離開文山區了

我知道不讀很慘,但更慘的是我讀不下去

 

是不是太生活化的東西就更難用文字表達
傳播理論就在身邊啊
阿水一人就身兼創新與傳播的決策過程和認知不協調的兩個例子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我
太亂了

 

冬天到來天氣變冷了耶
終於可以拿出圍巾了 ( 很好很好
換季的過敏又開始和我作對
該死的    再給我幾天適應天氣
我會好好的活下去

和陳拼奇的晚餐
說妳嚴肅會信的才有鬼
妳這麼可愛都可以靠臉吃飯了

 

聲明:

不是因為我太好說 ( ㄕㄨㄟˋ ) 服噢
是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
隔壁的張太太或樓上的王先生說的話
我才不理他們勒

 

最後

 


普天同慶吧

 

經過長久的努力
我的頭髮長度終於過胸了耶
在我努力抵抗每一個要剪我頭髮的設計師後
終於達成了
太好了wonderful

 

下個目標是變厚
要打薄我頭髮的都是我的敵人

 

 

說好的燙捲呢

 

再說吧

婆婆我又食言了 ( 好肥
我想還是買電捲棒,偶爾為之就好

 

20歲的改變就當成換黑框吧

說好的刺青也想說算了
本來我的心願是在背上的兩塊骨頭的右邊 (是不是叫右肩胛骨)
刺一隻3x3的蝴蝶耶

但我怕媽媽會把我趕出家門
女兒繼耳洞.指甲油後的又一力作

還是貼紙貼一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