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天同慶again 「我終於考完了」

 

It's OVER.是雙關噢
這應該相當容易理解,我就不再多解釋了

把郭貞拿來閉目養神9點到12點
郭貞你人真好  (  我就坐在妳面前妳放任我睡 )

為了下午的宋史和送死
一下課就衝進圖書館開始作最後的爭扎
歷史這種東西果然是要靠短期記憶

可是我還是只寫了五頁,不知道會不會及格
手下留情拜託,我都有乖乖去上你課耶劉老師

 

星期一晚上做PPT做到很煩 ( 但我現在會讓文字咻咻咻飛了噢 )
文青真的很不好當,好累
寫什麼愛情故事 ( 矯情斃了
還是什麼故鄉的天空 ( 台南的天空這梗已經被用掉了

最後變成我的碎碎唸

希望老師別介意

話說我覺得我做的還滿有質感的耶  哈哈
可能是照片挑的好吧  (  十分做作的選黑白照
但我好怕被抓走噢........版權所有orz

 

說走就走這麼隨興

真的只是因為妳的一句話,我們就去了西門町
其實我很驚訝我會真的跟你去
因為我的作業還沒作完宋史也還沒送死

可是我真的跟妳走了


穿了耳洞人人誇:好看好看
白鑽在左耳是因為心在左邊
我們是對稱噢:)

袁下一個是妳 ( 推

然後經過現在改名自由廣場的中正紀念堂
特地花16元出去看的靜坐聽說比臺南人多

坐在階梯上聽陳拼奇跟爸爸亂講話

然後,發現其實我是這麼不了解妳

 

我真的不懂耶

如果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實,為什麼要自己親自去驗正它 ?
親眼見證,親身體會,這樣比較好嗎 ? 比較快樂嗎 ?

我是真的不懂

結果妳跟我說你剛剛講的都只是嘴砲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想這些問題耶

 

謝謝海苔的松露巧克力
目前為止我吃了三顆
太好吃了,勢必要找代買

謝謝拼奇的宵夜豆花
雖然妳警告我說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也親身體驗,真的不怎麼好吃XD

 

很好,打工回來了
這次一定要賺到週年慶和太陽眼鏡的錢

設計妹我們的週年慶和耳洞GO
日系T我們的飯局
文青弟我要跟你報告護手霜的使用心得

還有陳便當......
帶我去看眼科拜託= =

我快瞎了

天殺的我已經兩星期沒辦法戴隱形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